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青春1夏》首卖会-207-

唷唷,Irene来更新啦=D 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呀? 今天可说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啦~!!为什么呢?因为今天2月7日,今天可以去看东于哲啦^^ wohoo~!! 期待很久了啦~!!
《青春1夏》今天引爆,第一站就在IOI Mall,Sense Cafe~ Wohoo~!! 我是偷偷和朋友一起
去的,爸妈不知道的=P 呵呵,坏蛋了一点~!! 我7点半就起床了,开电脑,然后再写信给东于哲,等朋友到齐就出发啦~先去pyramid先,因为要买去串名字的吊饰给他们。。要送他们礼物。。11点,坐texi去IOI Mall噜^^ 东于哲我来啦~!!! 去到sense cafe,哎呀,人还没到。。
我和朋友就进redbox,大唱特唱!还有奇迹一帮的朋友Kc。。 不懂为什么,那天我特别
active的=P 哈哈!他们很少兴的,都不好动,不high的!yer>< 哎~ 12点啦,奇迹一
帮的朋友开始sms我了,有michelle,lulu,pinn xhean等等~!我们都还没见过面
的^^ 但他们都认得我耶~ sense cafe外面已经排了一条很长的龙,哇~在等待《青春1夏》
Michelle还亲手做了蛋糕呢!很赞哦,好吃^^ 那个蛋糕是给阿哲的!原本想帮阿哲庆祝生日的说,但工作人员不允许呢T_T 伤心! 2点半啦,豆腐卜是主持人耶!他很爱闹的xD
豆腐卜要我们喊“东于哲”的名叫他们出来!他们真的出来了,帅到+_+ 眼睛发亮哦~!粉丝们的手机、相机都拿起来拍他们啦!真得太帅了啦n_n 小东还在当场玩起魔术,结果豆腐卜
喊:你当我是3岁小孩子啊?当场笑翻了xD 就在东于哲左手边的粉丝,就是我们,
我们喊起:东于哲,我们永远支持你们!! 小东阿哲马上看过来这边了=) 哈哈!开心开心!
我一直用相机拍帅帅的他们^^ 爱死你们啦!过后豆腐卜还选粉丝问问题哟!我是其中一个啦^^开心! 时间到啦,小东阿哲唱歌噜^^ 唱《等待》和《厚脸皮》,粉丝大合唱=D 超
赞的!! 而且我们那边唱的最大声,还摇手呢~!! 超热情的!!! =) 就在看《拍摄花絮》的时候,
我们一起唱《太阳雨》,阿哲也忍不住和我们一起唱耶^^ 超sweet的!!! 结果坏豆腐卜
竟然说阿哲,过后才唱啦,阿哲笑翻了!xD呵呵! 阿哲可爱哦! 过后一切结束啦,签书
的时间到了,长长的龙呢~~ 我们和豆腐卜合照,他很爱闹的咯!=D 小东阿哲签名都用了10多支
笔了呢,好夸哦^^ 小东超不好意思的!! 呵呵,我,michelle,lulu选择排最后,因为要送蛋糕给
阿哲,我的礼物也交给他们了,希望他们喜欢^^ 还以为能和他们合照呢,结果没有T_T
哭惨了~!!! 没关系啦,见到你们已经很赞了,是我今年最棒的礼物哦=D
谢谢东于哲哟! 签完他们就进回redbox的房间里,不舍T_T 我永远想念那天和东于哲!!
我们奇迹一帮那天也有合照呢^^ 她们都很nice,很friendly! 爱死你们呀!
东于哲要继续加油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多喝水=) 爱死你们哦! 加油=D
(照片upload到我有点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