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School life ...

大家好呀,Irene来更新啦! 最近总算勤劳一点了^^ 呵呵!今天我在学校快闷死了啦!都怪谁,Anne咯! Lazy Girl! OMG!一大早到学校,那两个傻婆就上去了
(Sa和JiaEn),没关系啦,就和芝萍排排坐^^ Gemuk Miao来咯~~ 然后那两个傻婆竟然会来叫我>< 你知道做么吗? 她们说Sa的班有鬼耶!真是“生人吾生胆”。。哈哈xD 我陪她们上去
啦,走走走,就在第二楼,一眼望过Sa的班,真的有人坐在
班上!距离太远了啦, 看不清楚T_T 而且都不会动的,坐在那边x) 我当场喊了一下!
鬼知道哦, 那两个傻婆又跟着我喊哦! 整个学校都是我们的声音!
哎~ 然后咧,我也怕怕的咯! 不管了啦,去罢了啦!我拉着 JiaEn的手,她们两个走在我后面>< 到班了,答案答案!开灯! Ah cheh,原来是叠到高高的椅子!
哎~ 自己吓自己>< 真的很像人的影子咧! 一句话:恐怖>< 我看哦,她们那两个傻婆不敢上楼的咯,一定会找大胆 的人陪着上的,哈哈xD 今天上课上得特别专心,我也不
知道为什么耶! 可能是Anne不在, 所以很乖在听课。
。 然后咧,下课咯,Sej老师竟然迟放我们T_T 倒霉! 下课的时候有点sienx, 因为没人陪!坐在那边,看着Hui和牛在拍拖! 眼酸x) 然后又上课啦,Moral节好闷哦,几乎想睡觉! 隔壁坐着一只猪,就是ChenHan,哎~~ 功课当然是靠我自己 了的咯,
因为Anne都不在T_T Moral要写Essay咧,但我会写^^ 真聪明xD 哈哈! ---(skip)--- 还有4天就是2月7日啦!Muahaha!可以见我的东于哲了!Yorsh x).. 开心到无法形容!
兴奋+期待+开心! 《青春1夏》我来带你回家咯! 东于哲我来啦xD Muahaha! 迫不及待了啦! 紧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