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谢谢~!!!! 我的朋友=D

Irene又来更新啦=D 呵呵~!这次是上来谢谢我的好朋友们呐^^

Anne
JiaEn
JiaHuey
Sasa
Jing
Michelle
Ceci
PinnXhean
Kim
Jkyzai
Lulu
Kc
JieYing
YauWay
WeiKin
KingYong
MiaoMui
ChenHan

还有很多很多我的朋友,谢谢你们的礼物和祝福呀=D 全部我都收到了! 开心到我!
还有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呐,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耶,真得很惊喜~!!!=D
我真的没有想到!谢谢你们哦!^^ 我爱死你们呀!!我没list到的朋友请不要介意哦,
因为真的太多了!在这里谢谢你们哟!Muackxx Muackxx ♥ 还有我的东于哲!=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