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18/12

哈咯。。最近有几天没来更新啦,因为雪儿太懒惰了><而且还很不开
心呢!因为明天原本东于哲有在金河广场办他们的新书
《青春1夏》首卖会的,但现在取消了!因为出书的那个部门
出问题,来不及在制定的日期交书!气死了><..
我唯一一个机会就泡汤啦!首卖会展期到明年1月!哎~
然后下个星期一原本有gathering的,改去星期二啦。。
最近我喜欢上sony的一部相机!是TX1。。哈哈,超喜欢的说^^
然后PMR成绩出的日期也确定了,在24日出。。
老实说,我到现在都还不紧张呢。。很想说,拿完成绩
过后就去跑街,不懂你们要不要啦!
我的背景又换啦,我超不喜欢的。。都没人可以教我要去什么
网站!哎~~算啦,不写了!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