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19/12

嗨嗨=)雪儿今天来更新啦~原本今天应该在金河的说,哎~真伤心!
昨天晚上和家人去carrefour跑街,去吃KFC~哈哈,我买
了很多零食啦xD 逛到差不多10点多回家,一回来就下雨啦。。
我还买了ifeel和epop呢,哈哈!赞xD
我昨天很迟才睡呢,4点xD。。因为昨天看电视看到
3点才回房间,回到房间却睡不着的说!打滚了很久很久~
然后听到妈咪一直咳嗽,所以就下楼倒杯水给妈咪,偷偷摸黑
进她的房间把水放下^^然后就慢慢一步一步的走回房间,
真得很像小偷=P呵呵~然后今天就睡到12点起床啦,睡了8
个小时xD 看到手机有13个miss call呢,但我没找回他,因为
电话破产了啦~一起床就下大雨了,每天都在下雨><
然后刚刚2点的时候和二哥去吃Mcdonald=)。。今晚期待着
高校铁金刚^^但这集说安哲和小慈被逼分开,真让人心痛!
星期三那天去桂林吃东西,哇~遇见很多人呢。。还看见form 5
的学长学姐在那边庆祝聚会=)很热闹呢!真让人羡慕!
最近怎么没人更新部落格呀?!很懒惰呢!
好啦,没东西写啦!掰掰n_n

阿哲在告白耶,可惜女主角不是我><

真幸福,阿哲,我又要和你牵手啦xD

我的阿哲,帅呆了啦xD

不可以亲下去啦,你是我的><

阿哲,我又要抱啦><..你的表情让我很想吃掉你啦xD..

阿哲,么么么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