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16/12


倒数3天就星期六啦,我可是又兴奋又期待的!因为我可以去金河广场
看东于哲啦,muahaha~xD 然后今晚7点又可以在My Fm
听见他们的声音!Yes=P..现在我的目标是什么呢?!就是要
买高校铁金刚偶像剧DVD、高校铁金刚电视原声带、写真书
《青春1夏》和逆风18电视原声带!真的会花上很多钱~
东于哲,星期六我来啦~xD 最近小东和阿哲都各自在部落格写上
他们的文章~哇,东于哲里的两个大男孩果然很不同哦!
小东很感性,还帮我们这些粉丝改名为奇迹一帮(Miracle Group)
而阿哲呢,淘气又可爱^^还把他们的歌串起来。。。
阿哲,我喜欢你哦!!东于哲加油~~
---skip---
最近我很懒惰要更新部落格,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可能
没东西写吧。。每天上来只会写些关于东于哲的东西,你们都看腻
了吧?!我喜欢他们嘛,没办法啦~只能说声对不起了=)
昨天晚上7点下了一场大雨,恐怖死了!雷声和雨都很大,还
刮起大风呢!幸好我家人在家,不然哭死我了!就快要圣诞节啦,
往年我就会到不同的广场拍下他们的圣诞摆设,今年
也不例外啦,这个星期日去The Curve,我会拍几张照片下来的。。
说到这个我就气了!为什么呢?!我想起我的部落格给
笨蛋hack了,要不然以前的文章一定还在!一定超过100多个post的!
最衰都是那只猪!给我知道是谁,我一定会宰了他xD
最近上网都在看下一站幸福和海派甜心。。每星期才出一集,
等死我了啦~在家都快给闷死了呢>< 谁可以救救我?!
这么快的,现在已经12月了,anne的生日也越来越近了,
时间过得真快。。好啦,没东西写啦。。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