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14/12

嗨嗨=) 现在已经是晚上11点半啦~ 今天我10点半才起床,很懒惰要起的
说,就一直在赖床~呵呵xD 今天我洗了读书鞋和把书房给
清干净啦,我把我的书都给拿出去了,yes!
明天还要清理咯,因为书架的书还没搬咧~又要辛苦了~
而且明天还要烫校服~说这么快的,开学的日子越逼越近了,
PMR成绩公布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但我还不紧张哟xD

这些是我收拾出来的书本和纸张~我跟你说,
纸张还多过书呢,可能是因为form 3的关系吧。。
然后还有一堆的杂志,有e-pop、yeah和E-ring~~加起来
都有10几20本的说,还可能多过呢。。

然后把漫画放回我的房间啦~然后就收衣服、晒衣服。。
最近上网都没东西做,看海派甜心啦。。用讯雷download回来
滴,我有PPS的咯,但由于太笨不会用,所以只好下载呐。。
而且有下载下一站幸福、海派甜心和高校铁金刚~
那个舞林大道,I-Candy退出了啦,输了输了!!
我的东彦。。哎,以后看不到他了!哈哈,说下东于哲啦!
这个星期我能看他们啦,muahaha xD 去金河啦~
又可以买到他们的青春1夏的写真书!哇咔咔~兴奋死了!
听说最近小东感冒了。。小东,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呀,多喝水,别让我心疼哦~^^加油加油。。
而且小东还帮我们这些粉丝取名为奇迹一帮,是很有意思的
哦,如果你有看东于哲的部落格。。阿哲,
你最近怎样了啊?!我好想你哦~我很喜欢你!
我未来的那一个一定要是你哦~xD 我要用我的心守护你!
你们两个要加油哦~n_n。。其他朋友记得更新部落格啦~
好啦,没东西写啦,掰掰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