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one utama

大家好丫 n_n 嘿嘿,我今天有点迟来update我的blog呢,因为今天我又出去玩啦!!
今天我11点起床,是爸爸来叫醒我dee,真不好意思呢^^
我的大哥哥昨天晚上回来了,真好~我超想念他的啦~~ muackxx muackxx。。
(傻婆,你在干嘛啦?!)昨天我3点睡呢!而且我昨天很幸福呢,
因为我听到李圣杰的是你决定我的伤心这首歌哦~我超爱的啦。。还有还有,我也听到
东于哲的等待!哇咔咔~~我是他们的超级粉丝哦^^
今天就去吃肉骨茶,(例牌)=〉广东话翻译!我快吃到腻了~~
然后就发生一些小插曲。什么事呢?就是我爸爸今天
骂人呢,我们不认识的男人。。那个人park车park得太过分了,害我们
开不到车门,所以就中骂了!我爸爸骂他没脑之类的。哎哟~~那时我想说我不认识
这个人的咯(我爸爸),真是牛脾气!就不能好声好气的吗?
过后在那边遇见小慧,跟她打招呼,而且跟她好久没见了呢,都是因为某些固执的动物啦。
过后接到加恩的信息,原来她想来我家,但可能没缘吧,没机会!
真对不起呐~~然后去perodua看新车—alza,位子满窄dee~~过后回家咯。。
差不多2点吧,健仪call来,叫我去one utama,哈哈,这个星期的
一、三、五我都去one utama耶!他叫家辉来载我,车里还有庆扬。。庆扬还叫
家宏和zhen hui两姐弟去。。当时的我觉得我为什么非得
去这种场合不可啊?!因为那些人我一点都不熟,只有健仪和庆扬!
我们很惨咯,找car park找了半小时,要死了。人真的很多。
过后就去看电影,看ninja assasin,18岁的,但我们也进到,嘿嘿 n_n
难怪这套电影是18岁的,因为很血腥我还为了这套电影流了一滴眼泪这么多!哈哈
而我觉得很遗憾咯!因为我隔壁坐了一个死肥佬!我不是在歧视他!
那是因为我坐下去我的位子的时候,哇!有一种味道咯,在他身上传来的!
我妈丫,只好忍咯!过后呢,因为他的“瘦小”的身形,一直靠到我这边来!
那个死人脚又一直弄到我的脚哦!我妈丫,!@#$% behtahan啊!
那套电影不错看的,但太血腥了。。过后从电影院出来去洗手间,又来自拍啦^^
嘻嘻,我的专长嘛。。但照片在健仪的电话,忘了跟她要呐~~
过后去comic paradise买comic,买了3本,还是忍不住呐,哈哈!
anne不要怪我啊!这真的是最后了!在那边买漫画是超贵的啦!!!!!!!
3本RM13.50,我天丫!!上贼船了,不懂是不是乌贼开船的。。
然后就去old town meet他们。。我今天还买了2包栗子回家吃。。
哇!!!救命啊!刚刚出现了一只大蟑螂啦,是live啦!吓到我要死了啦~~
幸好爸爸把它送去西天了,嘿嘿 n_n  继续继续!
过后就回家啦,7点回到。。在车里面我们闹哄哄的,因为
有健仪在啊,双子座的朋友是比较(几咋)-〉广东话翻译。。
很开心就对了。。家辉他开车超快的!吓人,但很安全啦^^放心!
原来家辉是姓韦的,知道了啦。。过后又拿了几十本
漫画给健仪。。嘻嘻~~ one utama之旅就到此结束啦 n_n
我刚刚看了东于哲的部落格,他们好可爱哦!
27日我一定要去IOI Mall Sense Cafe,我要看他们啦!!!一定要!
你们嗅不嗅到一种臭味啊?!那是因为我还没洗澡,嘿嘿~~
我丫,最近很惨呢,东西还没说出口就给人拒绝了呢!我真是失败。。
我给人伤害了啦。。拒绝我却要对我这么好,算什么嘛!
明天呢,我吵妈妈一定要带我去吃Mcdonald,因为我要矫正牙子了,没机会了,
所以一定要去吃,妈妈答应了 n_n。。
星期一就是我的死期咯。。但健仪给了我power,说会支持我。。
希望我不会上天堂啦,不然你们就看不到我了,嘻嘻,开玩笑的啦^^
写到很长呢,都是一大堆的废话呢。。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啦,thank you very muchie ^^
掰掰!
等一等!我还要希望东于哲这两天的宣传会成功!哈哈
加油东于哲 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