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28/11

今天我又很迟才起床啦,真是太过好睡了 n_n 洗脸过后就下楼找东西喝啦,喝
我的tropicana twister(苹果口味的),好喝!!
过后就吃栗子,嘿嘿~~然后都在干嘛呢?看电视咯,看美女厨房恶斗
奖门人(重看),然后看cutting edge。。过后妈咪就回来
了~原本去吃Mcdonald的,但因为大哥哥要去Glenmarie的Proton车场弄车,
所以只好去Giant吃KFC咯。。我在那边买了杂志,就是Yeah和E-pop。
大概2点半就去Glenmarie,但坏消息的是今天工作人员放假。。
真倒霉啊~~只好回家。。回家就没东西做了,4点又开电视来看,看My Astro至尊
流行榜,哈哈!真的没白看,因为我看到因为你MV首播!YES~~~
开心死了!明天更爽,哈哈~因为能看到因为你爱情广播剧,哎呀~~我知道
你们没兴趣的啦,那就只好我一个人说,一个人爽噜,嘿嘿^^
今天没机会看高校铁金刚啦,给那个金马奖代替了时间,气我不死~~
今天都没什么好说的,在家都没东西做,今晚就只好在房间
看漫画啦。。这三本应该都不错看dee~~现在我想download pps回来,还有
讯雷,想download歌的说!今晚不懂又会吃什么晚餐呢?!
假期你们过得怎样啊?!我下个星期开始就不能出街了,因为要矫正牙子!
惨~~没东西写咯,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