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one utama

嘿嘿,大家好丫!今天我破完纪录了!12点半起床呢,为什么会这么迟啊?!因为我
昨天3点半才睡呐,睡了9个小时多咯 n_n。。哈哈!超幸福dee。。但我昨天
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就是电脑银幕突然出现一只怪兽跑来跑去,啊!电脑中了
virus。。哎呀呀,幸好只是梦啊^^。说说昨天吧,昨天我和anne出去跑街,去
one utama,和她的家人,她们要看2012,所以就剩下我和anne到处逛逛!
原本想去GSC买票的,但满了,只好去TGV啦!有很多位子呢!
票价很便宜咯,一张才RM6,可能是星期三的关系!
原本anne想看christmas carol的说,但最终没看,我们俩就
一直跑街!带anne的家人去大人餐厅吃,而我和anne就去旺角茶餐厅!原本
去Mcdonald的,人多到~~那就算咯!Jusco超多人的,很像买东西
不用钱dee。。而我就看到有卖栗子的档口,我就买了一包,因为
很久没吃过了啦!很贵咯,335g=RM12!到了旺角茶餐厅,就点东西吃,
我等我的食物等很久咯,anne都在吃着了,害我眼睁睁看她吃!
但还是给我偷了一口来吃,呵呵 n_n。我们俩吃了RM34.30。。拿东西跑人!
出到去,走了差不多30多步,突然后面有人跑来,吓死我们俩了!
原来我遗留了一包东西,他冲出来拿给我!我真是大头虾~~
过后就去洗手间,和anne来自拍。。走下走下都差不多11点,我们看到
有人在跳舞,是小孩子的舞,那边有宣传(奶粉的),我们看
到一位姐姐,很靓的!然后往后看,哇!好长好长的一条长龙呐!因为太乱了,
工作人员怕有些人没给钱,所以要检查!真是的!
过后我们去打机场,去玩!玩拿锥子打怪兽~~打到我们傻呐^^
然后就去打球,怎样讲咧?!可以说是桌球,不是snooker啦。。我和anne
玩到傻,第一场3比3,第二场5比2!哈哈,我赢啦!!
差不多11点多吧,GSC那一楼超多人的!都是年轻的,还有很多帅哥美女!
然后庆扬就来了,我叫他来的,保护我们嘛。。鬼知道,他带了
他的朋友来,真没脑!有谁?家辉,富铭和zhen hui(女的)。。真的
对他失望到极点!我们没有理他。。他们来到不过15分钟就跑了,
真没脑,后悔叫他来呐!过后我们回打机场,我们看到
一个机器玩拿糖果的,哈哈。。那边的工作人员给了我们一排巧克力耶。。
哈哈!赚到了~过后就一直等嘉恩的妈咪出来,差不多12点吧。。
原本以为他们到车上了的咯,我们俩就去车场找他们的车。。
哇,找了差不多10分钟才找到,但是没人啦!
她们还没到啦!我们就一直站在停车场等,等了1个小时
因为他们迷路了。。站到我们都累呆了!而且很多人一直看着我们。。
在广场里面也是,一定是嘉恩太靓了 n_n。。
家辉就call我,说要杀了庆扬。。奇怪!他怎样有我的号码啊?!
过后庆扬就call来一直讲sorry,说什么是电话的补偿。。
真拿他没撤呐!过后就回家啦,差不多凌晨1点半才回到!超厉害的,
我第一次这么迟回家,开心^^家里没人,因为
全部都睡了啦,剩下我在楼下看电视看到3点。。
哈哈,没东西写啦!掰掰 n_n。。


anne吃的xox酱炒饭,很好吃!

我的cheese鸡扒烤饭,好吃!




有怪兽有怪兽!嘉恩在打怪兽啦!

我也在打怪兽!手累了啦!

这已经是11点多了,没人的街啊!

我们俩喝的milo,好喝!价钱 RM3.50,贵!

在停车场拍的,没事做嘛,嘻嘻!








很多人在打bowling,超厉害的!
好啦,要上载的照片都上载了啦,掰掰 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