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生日快乐大哥哥!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啊我的大哥哥 n_n。。
21岁了哦,希望你考试全部及格呐,还有收到
很多很多的祝福丫!这个星期你回来,
爸爸妈妈一定会给你两封红包的!(羡慕><)
Hope you all wishes come true~
From::ur sis(Irene^^)

---(skip)---

今天我10点就起床了,很乖吧?!没想到我昨天2点半睡觉都可以这么早起床啊 n_n
昨天凌晨2点多下大雨呢,超好的,因为听到滴答滴答的声音,我就很容易
可以睡着了^^ 昨天我也买了两块小蛋糕回来,呵呵!一大早踏出门口,
哇~蓝天白云啊!过后我就推衣服出去晒日光浴啦^^。。但是现在呢。。。。
有几块乌云来了啦,它们告诉我不久过后就要下雨了,要我把
衣服收回来!但我还没收,因为太阳还在啊!我总觉得最近时间过得很慢很慢呐,
我也不懂为什么,应该是很闷吧。。好想去gai gai噢!但没人约我呐。。
可怜的我只好呆在家和衣服一起晒日光浴咯,迟早变咸鱼咯。。
这个星期五是公共假期呢,对我来说就不是一个好消息啦,
因为又要去吃肉骨茶了,我的胃都翻了好几次,想呕><。。
我看到东与哲因为你爱情广播剧的一些片段了,
开心!这个星期日下午4点, Astro AEC就可以观赏了,哈哈!赚到了啦!你们要看
片段,可以在我的facebook看到哦!今天anne去one utama呢,
羡慕死了!我在家好闷啦,雪晶,欣仪,嘉恩又还没update blog噢。。
上网又没东西做,那个youtube load东西又慢过人,
人家想追看下一站幸福啦!好了哦, 没东西写了哦。。
掰掰!以下是我的照照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