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还有一天

嗨~大家好丫!我可以和你们说,我不好!今天的我一点都不好~我不开心啦~~
今天早上又吃肉骨茶!我天丫~又吃!所以我就黑着脸咯,还有其他原因。。
我越来越不喜欢我的爸爸~我妈妈也是!偏心到极点。。
大哥哥回来就帮他洗车,二哥的衣服就帮他烫!我呢~什么都要自己做!
你说我小气我也是这样说啦~哪有人这样的!我不得空烫衣服,
到最后还不是要自己来。。你的车就找我来洗!什么道理啊~~
家里衣服是我收我折,床我又帮你们整理!他们呢!!!有帮忙吗?!那个二哥
就只会睡觉!算什么啊~~超级不爽的~在这样下去,我就快有离家出走
的念头了!!behtahan啊。。现在的不满都一直吊在嘴角!
算了算了,不要理他们!刚刚看了东于哲音乐爱情故事都蛮不错的呐。
看了之后就气消了啦~很巧的呢,我在想着一个人!哈哈,
他就很巧的sms来了,我很开心^^,嘿嘿!最近的internet
都有问题,超讨人厌的!气炸了~~今天就是最后一天,
明天就要受死了!怕怕的说~ aiks,都没什么好说了,掰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