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甜~梦

嘿嘿,大家好丫~我今天好累哦,好想睡觉呢~ (=O=) 我今天很开心呐~怎么说呢?!
因为我昨天睡觉梦见东于哲在One Utama哦~哈哈!他们刚好在那边逛街,
给我遇到的说!然后就跟他们拿签名、拍照^^超幸福的啦~
接着就莫名其妙的东于哲来我家耶!哇~这个梦的男主角是阿哲,小东是男配角!
我的家人是客串的。。
很可爱哦?!哈哈^^。过后他们要走了,我们载他们出去等~
过后精彩啦!我跟阿哲说话,讲讲下他亲我的额头呐~多么幸福丫!
为什么会亲我?我也忘了耶!总之很sweet就
对啦!哇咔咔~过后就醒来了。。真是的!我还在美梦中的啊!
不过已经很够了^^能这样就很够了!就像他们知道我的事,给我加油似的!
超幸福的啦~~东于哲,爱死你们哦!
听东于哲的粉丝说,阿哲这次自己独唱爱与不爱这首新歌,
我也想听啦!只有My Fm听到!真不公平呢!小东没份呢!我不希望
东于哲解散啦,一定会哭死我的!不行不行~~

别提东于哲啦,知道你们没兴趣^^
今天9点就起床了,妈妈叫醒我的,因为要载爸爸去巴生做工。。
不够睡啦!才睡了7个小时,累坏了~
一来一回都要1个小时呐。。在美食餐厅吃东西,遇见
镇汉和KokChun。。大概11点吧,就出发去Kepong找牙医,我一点都不怕呢。。
只是到了那边的时候就心跳加速了~进去啦,女护士和我说需要
2个小时,好久哦?!对我来说算很快了~一下下就过了~
过程中一点都不痛的,矫正过后也是不痛,直到现在!哈哈,听别人说
会怎样痛怎样痛的,原来都不会啊!我很okiie呢,嘿嘿 n_n 还去KFC买汽水喝!
哇咔咔~~^^还可以和妈妈就跑街tim~去Jusco跑跑~就在隔壁而已!
里面的衣服很贵是一定的啦!我有看中2件衣服的。。是裙来的,我有试穿!
一件是RM118.00、另一件就是RM89.00。。我想要买的,但妈咪说太短,
不适合我~哪会啊?!我超想要的,那当然买衣服都是用自己的钱啦,
但妈咪还是不给啦。。我有拍起照片来,只有拍一件衣服!

嘻嘻~如果不是跟妈咪,哼!我早就买到了那两件,
一定得到手了!!我要啦~~~过后就回家啦。。去打包糖水来喝!
过后牙子就不对劲啦!又要去多一轮!真浪费时间~~
今天晚餐就吃粥啦,很好吃^^。。牙医对我说,一天至少要刷4次牙,饭后就要刷~
要很勤劳呢~~好累啊,等下冲了凉就去睡觉!
download了pps和用了讯雷~我天丫,讯雷本身就是virus了!
是trojan horse。。但我电脑还没wang啦!哈哈。。要都等我
download够了才出事嘛。。我不会用pps呢,不会
load戏,谁可以教教我啊?我就是笨嘛,别骂我啦~~好啦,不写啦~~
等下就要去冲凉睡觉,找我的东于哲啦。。
嘿嘿!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