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24/11

今天我很早来update我的博客哦 n_n。。现在是凌晨12点26分
我最近都很勤劳在update,不像懒猪anne,
到现在都还没update。。我刚刚睡不着呢,但现在觉得
有点累了 。。我的家人在11点的时候就睡了,剩下我孤孤单单的对着电脑!
刚刚anne的妈咪call我呢,装扮中国女郎来玩我
幸好我认得她的声音,嘿嘿^^。。还有另外一个笨蛋呢,
跟他信息一些就说要一个人静一下,什么嘛!
你有事可以和我们说啊,收在心里是很辛苦的~你还有我们这些朋友啊!
你永远不是孤单的啦~一直信息你,你都不回信,真的有够
坏的你,难道你不懂我在担心你吗?(朋友的关心)
你既然插手了我的人生,就别这样嘛~
一旦插手了就不能回头,因为你已经打乱了我的生活,
不是你要的时候就来找我,不要的时候
就抛弃我,好不好?!
我也可以帮你分担你的心事啊~只要你肯说出口。。
我可是很有义气的。。而且我也希望你可以明白我的真正的心意呐。。
笨蛋朋友~~
今天我就一个人在家咯,要出去reload啦,快要破产了,而且星期三
也过期啦。。下午又没东西做,会闷坏的。。
又没人约我出街!到了下星期我就不能出了,矫正了牙子
要忍痛2个星期。。怕怕。。。
好啦,没东西写啦。。
掰掰,晚安咯,muackzz 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