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23/11

嗨嗨~八卦的我又来啦 n_n。。今天我10点半起床,给家里电话吵醒dee。。
原本我约了庆扬他们去 1 utama 的,但说下说下又不要去咯~但过
后还是去了,因为庆扬约了他的朋友,而我就有责任了,就是不能失约啦(我很有
责任感的,哇卡卡^^)就因为某些理由,所以就去了。。有谁呢?
健仪,庆扬,家辉和富铭(当然还有我这个八卦妹啦^^)5个人。。
就去看电影咯,原本想看鬼戏的说,但太迟了,所以就选了
《The Box》来看,是什么戏?我到现在都不懂啦~我和健仪负责买票,一共
是RM35呢,很便宜很便宜,不错不错~1点的戏票,所以就去吃东西,
去最近的old town,他们都有叫水喝,而我却什么也没叫~
在那边的时候,庆扬和富铭就一直提到一个人来气健仪~很好笑的哦!
讲了很多呐!过后就进场咯~我还是第一次来这边的戏院(TGV),
他们问我要不要买水,给我拒绝了。。过后庆扬就轻轻的推我的头,害我向前走了几步。。
庆扬:哎哟~刚刚什么都不吃,现在又这样?
我:(微笑)
过后就上楼啦,摸黑进去,都看不到,超少人的~我就夹着健仪和庆扬的中间,
意思是说我坐中间。。
庆扬:呐,这杯水你可以喝,有两支吸管~
我:(没出声)
“你们千万别误会哦,我跟他是好姐妹呐!”
健仪:哇,花RM7来看这套烂电影。。
我:neh~~打我隔壁的人。。
庆扬:(笑)
终于出场啦,闷到差点可以睡着了啦。。过后就一直在那边走来走去,没有目的的~
过后就去吃东西,就一直想不到啊!过后就去告示牌看有什么好吃的,
“点指兵兵”的方法。。到头来还是点不到~气你不死><。。
庆扬就提议去《旺角茶餐厅》吃东西,很多人耶!
我叫了cheese葡汁鸡肉烤饭和雪碧来喝~富铭去洗手间,他们就无端端
讲起富铭。。讲什么抽烟之类的东西!过后烧烧下就烧到我和庆扬这边来,哇!
我给拉下水了,说什么我和庆扬拍过拖之类的,很惨耶!
说说下我有一刻是想要哭的,但给我忍了下来。。
但我也不介意啦,说说笑而已嘛。。而且我还很开心呐。。
差不多4点半吧,回家咯,我回先。。在车上更好玩!
讲些有的没的,色色的东西也有讲!
我:庆扬,你欠我一个人情哦!几时还?!
庆扬:好啊,去你家陪你睡觉。。
我:好啊,反正我都是一个人睡!
健仪:哈?你哥哥咧?!
我:分房了咯。。。
庆扬:你二哥和大哥睡啊?!
我:我大哥哥都不在!
富铭:不在?!去哪里哦?
庆扬:他大哥哥死了。。。
哇,我马上去掐庆扬的颈,一直掐。。。
健仪:eh,我们不会老耶,因为18岁的那一年就世界末日了耶!
我:我才不要,都还没拍拖~
健仪:喂,鸡佬,听到没?!识做啦?!
庆扬:哈?!哈哈。。。。
就一直这样瞎扯下去咯,很搞笑又可爱~过后我就到家啦!
以上的对话都是瞎扯的哦,我和庆扬只是朋友,别误会呐 n_n
至于照片呢,没呢。。那就没东西看咯,对不起了!
掰掰啦,没东西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