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22/11

哈咯~今天我好很多了,没这么痛了呐!昨天我很晚睡呢,1点,而哥哥就2点半。。
为甚么这么晚呢?因为我和哥哥一起在玩metal slug,玩到很刺激哦!
所以今天就11点起床,他就10点半!爸妈不在家~留下了钱给我们俩去吃东西,
我们差不多近12点才出门去吃Mcdonald,昨天就吃KFC,嘿嘿,超
好dee。。我的床上有很多呢。。但我没察觉,妈妈看到的~下星期日
下午4点正可以看《东与哲的爱情广播剧》,超兴奋的呐!但下星期就不能看
《高校铁金刚》了,因为Astro AEC播《金马奖颁奖典礼》,讨厌!
要忍耐两个星期了!30日要来了啦,怎么办?!怕怕~~
等下7点半看《无敌奖门人恶斗美女厨房》,超期待的~~好想再出街哦
hmmp~
希望东与哲的签唱会会成功呐!
没东西写了,掰掰 n_n。。。

因为你没有谁能替代,因为你在所以我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