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20/11

哎呀呀,已经3天没来update了,真不好意思呐!今天我起得特别迟,是11点半耶!我还是
第一次(破纪录啦猪婆)但还有一个人呢,那就是anne,哈哈!刚刚收了衣服,因为又要
下雨了啦,讨厌到极点。。昨天那趟pyramid之旅还蛮不错的,都算开心^^有嘉恩,加恩,
欣仪,佳卉,伟健,庆扬,雪晶和金凤。首先我们去电影院买戏票,看2012呐,而我也决定
看第二次!一去到我就肚子痛了啦(可能是吃了蛋挞的关系),只好去洗手间!欣仪就和佳
卉和加恩去asian avenue去买漫画,而我就和嘉恩去popular买东西,其实我没什么陪到
她的,因为我去了洗手间,真是不好意思哦嘉恩!然后就去redbox了,哇,唱了很多首歌,
第一首就是太阳雨了呢!嘿嘿,因为是我点dee。。开头是欣仪点歌的,哇唠,全部都是男
生的歌,而且还是连续下去的。。最后还是由我点!这次我们有点老歌呢(90年代的歌曲)
就有《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明明白白我的心》《爱得太迟》《你最珍贵》等等的!还是
第一次呐,但还是唱到一样开心,只有伟健有那一段时间不开心!我还和庆扬合唱《爱得太
迟》,而嘉恩就和庆扬合唱《你最珍贵》,全部人都很和呐!我还蛮喜欢唱《爱得太迟》的
。。然后我们就有去自拍的,她们(嘉恩,加恩,欣仪和佳卉)去拍照,房间就剩下我,庆
扬和伟健,伟健就差点也要出去,吓死我了><。。差不多2点半吧,就从redbox去电影院,
但中间还是有去跑一下街,而我就去sony erisson领回哥哥的bluetooth handfree(已
经坏了)。。进电影院了咯,多了两位朋友,就是镇汉和静恒!电影院满座呢!雪晶和金凤
就沉迷于玩跳舞机,真是可爱n_n。。过后就很巧很巧的遇到健仪和芷静!我们俩碰到面还
喊了一下,真是搞笑^^。。我还和a&w的娃娃拍照呢,但照片不在这边,在加恩的手机里!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去zanmai(不会spell),吃了RM120多吧!吃了出来就去跑街,去
买礼物给雪晶和伟健!花了我整RM40,破产了!原本昨天我应该花很少钱的,但。。。心痛
!但也没办法啊,朋友生日嘛n_n。。祝他们生日快乐啦!原本我想买东西的,但她们急着
要回家,所以没办法了。。很多人挤庆扬的车,后面坐4个,前面坐4个!她们后面的比较惨
呢,因为比较窄!在车里面的那段时间最好玩的,因为他的开车技术,害到后面的人哇哇叫!
而且很刺激呢!雪晶回先,接着就是金凤!那个金凤一直都做不稳,很可爱,嘻嘻^^而我就
成为最后一个回家,我觉得很早呢!很想说在约一起去吃东西,就下午一下下,不懂怎样叻!
今天开facebook有friend request,吓到我咯,名字是Henkeen Chong。。哎!现在
就和加恩在msn里面八卦着,还有欣仪n_n。。

我,健仪和加恩在看menu^^

这杯是我的banana chocolate ice-cream(很贵的)







佳卉的隔壁原本有人的,但拍不到她(嘉恩)



pyramid里面盖了一个新的摩天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