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17/11

这么快的就17日了,已经到月中了,而我呆在家都差不多有1个月了(放假嘛),在家不是
看电视就是玩电脑,还有一样,就是吃咯,越来越像猪了,再这样下去我会胖dee。。我觉
得我的脸比以前胖了一点,遭了!拍照就不好看了啦><(我本身就爱自拍的嘛,嘿嘿)昨
天我又2点半才睡,现在的你们应该说我傻吧?哈哈。。不睡觉都在干嘛?听radio和看漫
画咯。。昨天我听到李圣杰和东于哲的歌,超幸福的^^每到那个时候,我就一定会听到李圣
杰的歌。。然后看什么漫画呢?是sa借给我的小恶魔cafe。。今天差不多睡到10点半吧。。
还有2天就要去pyramid逛逛了,我都还没book redbox呢,明天book也应该不迟吧?!
至于蛋糕呢,你们说要不要买啊?我很懒惰耶!买了又要和你们收钱,我觉得很麻烦又很
闷呢。。明天高中二的同学要面临大考了,在这里希望他们一切顺利,加油!今天不懂会
不会下雨呢,应该不会吧?!看到东于哲的宣传照片,我都很心酸呢,因为我没办法参与呐
。。虽然我不算是super fans(还有人比我更疯狂呢^^),但我是真的真的第一次这么爱
他们。。今天下午我又去吃Mcdonald了,现在可以说是每个星期都会吃一次吧,和哥哥两
个人^^写下写下都不懂要写什么了呐。。
朋友们朋友们::
有去pyramid的名单::
(1)KarAnne
(2)JiaEn
(3)JiaHuey
(4)Alyssa
(5)SuetFen(在考虑当中)
(6)ShehJing(只看电影)
(7)KimFoong(两个都不参与)
(8)WeiKin
(9)KingYong
(10)ChenHan
(11)YunLoong(不是join我们的,只是看电影的时候一起)
请你们在9点半之前来到我家,谢谢!你们几点来,请sms我。。
ShehJing,Kim,JiaHuey会follow KarAnne到小学等。。
JiaEn,Alyssa,WeiKin会到我家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