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21/11

昨天1点多才睡呢,所以今天10点半就起床了!哥哥就说他今天去抽血来。。
哎~他说抽血很痛的,那支针很粗的,恐怖到~过后就去吃东西咯,每
个人都看着我呐,因为我穿得很aunt,嘿嘿( n_n )我才不管呢~我快要
闷死了啦,已经没DVD给我“褒”了!《败犬女王》都给我看完了~
现在只好看《下一站,幸福》,我还没买它的DVD,所以就在看,
哇~真是慢到比鳖走路还慢呐。。它根本就不会load,哎~快气死了!
说真的咯,开头我和朋友说《下一站,幸福》不好看的咯!但看下看下
就觉得不错了!嘻嘻,真是paiseh啦o~(n_n)~o 现在就在追着了,但我
没哭过,我也不懂为什么,可能我不会这么容易感动的人吧?!
加恩:你冷血的啦!
我:哪像你喔,这么容易就哭jek~

今天下午3点半就要去kepong看牙医,去拔牙咯!因为要矫正牙子!
非拔不可咧~我很怕痛的,因为要打针,我怕我把整个clinic喊翻了~
那时真的是发生2012的事件,地震!没办法咯,要美就是这样~
我鬼主意是很多的,所以就想找你们下午和庆扬一起出去吃东西,不懂你们
行不行,去吃Mcdonald~下个星期~嘿嘿 (n_n)
其实我觉得我自己很有问题咯,可能是性格方面~怎样说呢?
就比较介意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关系,然后嫉妒心很
强的我,小气(我现在还有小气吗?),不喜欢抛弃的
感觉,总之我就是那种欲望,应该是霸占的欲望!现在我在努力地学着
让自己开放,不去介意这么多事情!好朋友?就顺其自然吧~
一些性格应该不会改了,要玩就玩,要闹就闹咯~不要去介意别人
的眼光!这次没照片可以放了~
就写到这边啦~拔了牙回来再update~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