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败犬女王粉丝见面会



Irene又来update我的博客咯^^跟大家说声早安先,morning!还没起床的
人快起床啦,现在都11点了,太阳快把屁股晒焦了哦!嘻嘻,开玩笑的啦^^
真不好意思呢,最近update的东西都是之前的事,都比人慢半拍呢^^请别见
怪丫!今天又像平时一样,一个人在家,只有一个人online,我的朋友都去
上学了,只有我咯,还有一些可能在做猪呢,呵呵^^今天要说些什么呢??
是关于上星期六(10月17日),我去了Pyramid一趟,目的是为了去看杨谨华
和阮经天。。嘻嘻^^原本我没这个打算的说,但被说说下就有兴趣了,因为我
本身都不想呆在家,出去逛逛更好!这个假期原本想去打工的咯,所以一大早
在吃东西的时候就sms MiaoMui问她要不要去找工,她答应了!但是交通有问
题,所以就只好打消念头了!在吃东西的时候,我还看见Anne的妈咪,阿姨和
她的表姐。。大概一点多吧,我去找Miki帮忙,问下她姐姐可以载吗。。但
Miki说她姐姐出去了,要很迟才可以问到呢。。到最后,她姐姐可以载,但我
们要去Bukit Jelutong才行,那就由我哥哥来载。。呵呵,成功^^大概7点多
到pyramid,人很多呢!MiaoMui可紧张得要命呢,因为她超想见到阮经天。。
我们走着走着,目的是要到门口!我们还走错路了^^绕了一大圈才到,蛮累的。
我们大概7点45分到现场,很多粉丝哦!我们还看见阮经天的后援会粉丝呢,超
夸的,她们全部都是女生,都穿着黑衣。。我们三个人站了很久><等啊等,8点
了!Jason对我们说他们还在路途中。。他们迟了15分钟耶><原来杨谨华比上镜
还要美得多!阮经天就光头,带着黑眼镜,但黑眼镜是戴在头后面,真有自己的
性格!但也蛮帅的啦^^粉丝们都拼命地拍照!!我们当然也不例外丫,嘿嘿^^
Miki,MiaoMui和我用相机自拍呢,没办法,自恋又想留念啊,因为我很少和
她们出街的!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呢!MiaoMui还看见form 4的Esther,真巧!
阮经天和杨谨华看着粉丝们喊,他们也兴起跟着我们喊呢!!真可爱!热情不减
呢。。然后呢,我们大概看了15分钟就离开现场咯!因为实在太热了!然后就去
吃东西,Miki的姐姐Janet说去Friday吃,我很惊讶的说,开头还有点拒绝的,
但还是去了,试试看嘛。。原来都不是很贵啦,一个人大概要出RM22。。我和
MiaoMui share,Miki和Diane share。。4个人吃了RM88,真是太超过了><
过后就去逛逛!我和Diane,Miki和MiaoMui。。我先去买漫画(我是漫画狂),
然后进Jusco,然后再去戏院买票,幸好MiaoMui帮我排队呢,不然一定要等很
久!买surogates,和家人星期日来看,一张票RM12,超贵的!!过后我们就
回家。。哎哟,pyramid的car park场里塞车呢,因为全部人都在同一个时间
要离开。。大概11点回到Miki的家!然后就在Miki家坐一会,等MiaoMui的干
妈来载,我回到家都差不多11点半吧^^嘿嘿!!真的是要谢谢Miki,MiaoMui和
Janet呢!!谢谢!!就写到这边咯^^掰掰!!
Ire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