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双威水上乐园

嘿嘿^^今天是10月15日哦。。今天我们会去双威水上乐园庆祝哟!!
哈哈,羡慕吧??有谁呢?让Irene来介绍吧。。有Anne,En,Sa
,Irene,Hui,HengZai,Kim,ShehJing,LyZhi,WeiKin,
HanHan,LoongLoong,KingYong和FooMing。。。很多人吧??
其实啊,有两个不速之客,那就是K.Y和F.M。。他们会来真让人意外><
。。我们去到的时候大概10点半左右吧,但柜台都还没开,要等到
11点,真麻烦。。11点了,冲啊!!进去进去!!^^进去之前还有表演
看呢,是跳舞哦!进到去的时候每个人可是兴奋不已的。。把背包放进
locker,然后就擦防晒油,我擦还蛮多的,没办法啊,怕晒黑嘛,呵呵^^
但我告诉你们哦,到头来还是没用><气死人了,我还是黑了啦!越来越像
马来人,我不要啦><。。一开始,Kim她们就不见了,真快呢!原本想湿身
的先说,但LoongLoong和HanHan没带拖鞋啦,所以要玩刺激的游戏先^^
哈哈,我的最爱丫!!要是你遇到我,你可惨了!我们先玩旋转杯。
。转转转!我和LoongLoong拼命的转,呵呵,我们的杯子最会转了^^他们全
部人都晕了的说,但我还是没事^^我很恐怖吧??然后去玩剪刀(360度的),
有谁参与呢?我和WeiKin一组,Anne和Sa一组,Hui和HengZai一组,
一共六个人。。其他人呢??他们都没胆,坐着看我们玩,好差劲^^过后就去
玩Roller Coaster,我还是第一次。。有一个baby还吓到哭了,不是因为我啦><
哇,我和你们说哦,那个过山车的安全性超低的,超危险!
我和Anne还坐最前面呢!LoongLoong和HanHan一直喊方言,真没他们俩的
撤><但他们也很可爱^^。。然后就去玩小孩子的游戏,那就是坐恐龙的飞船,
我和En一组,Anne,K.Y,F.M都没玩,真扫兴丫。。但我们还是一样像小孩子,玩得很
开心。。然后我们就去玩牛仔鞋,我和Sa一组,只有K.Y和F.M没玩,
真浪费钱。。然后想去玩蛇的说,但是在修理,不能玩><好可惜!没办法,
那接着就去玩过山车,这个过山车不刺激的。。因为太热了,所以回去玩水!
原本开头一切都很好的说,但不愉快的是开始了。。我和她们开始分散了
,我自己一个人,那时我超不开心的!有L.Z陪我。。那时我觉得自己很多余的咯。
。但过后想找回她们,一直都找不到,我又开始down了。。大概1个小时吧,
我才遇见她们,他们全部人在买水喝,En有走过来问我要不要,但我拒绝了她,
因为那时我在生气她们!就和L.Z一起玩!我脸黑可是能从我的脸上直接看到的!
嘿嘿^^我是这样的啦!然后我还是找回她们,一直对自己说出来玩,不要计较!
然后我们去玩6个人坐的船。。但又来了,我又是多余的!那时我更hurt了,就只好
跟那两公婆一起。。玩了一轮,他们还要玩。。Anne和En参进来我们这边。。
过后去玩另外一个,他们都有pair,只有我没有!我就闹脾气不玩,坐着那边,
WeiKin陪我,那时我还哭了!天丫,真受不了了!!他们看到我哭,就在猜测我
怎么了>玩的,给他们拒绝了!但这次因为我哭来,所以他们迁就我,但我不想!!
我不想哭了才有人来迁就我!!我跟Kim她们下去!!开始的时候,我超讨厌他们!!
3点了,那粒透明的球开放给我们玩了!第一对去玩的就是我和L.Z。。我天丫,
里面超滑的!一直跌到><。。过后我的感情也ok了,没生气她们了!我还不小心割
到Anne的手呢><。。真对不起!!还有哦,我和Kim一起翻那些不认识的男
生的救生圈,呵呵^^超好玩的。。过后就到泳池那边。。我们还玩女生骑在男生
肩膀上,然后再来打架^^玩到一半给那个救生人员阻止了,真扫兴^^然后Loong
Loong喊肚子饿了呢!那就只好上岸了,去pyramid找东西吃!换好衣服,HanHan
和LoongLoong都不见了><他们到Asian Avenue去找东西吃,我们就去吃Mcdonald。
。然后就去跑街咯。。突然间,我们遇到LoongLoong,他样子都慌了!原来他家出事
了!要马上回去!!我们大概7点才回。。Anne的妈咪来载。。但因为塞车的关系,所
以带我们去吃东西。。大概8点就回到Perdana,然后我们就去Sa的家!!呵呵^^
去她家干嘛呢??当然是讲一些八卦的是丫^^内容我可是不会透入的。。嘻嘻!!
大概晚上9点,Anne和En来我家,En和我借了漫画,Anne就和我借了CDs。。
大概10点吧,En的阿姨才来接她们!她们就回了。。今天10月22日怎么没人online
啊><
我要说的东西就到这边咯,掰掰咯^^下次再来。。
Ire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