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26/10

我今天又来update我的blog了,今天特别迟呢!因为早上起床就很懒惰开电脑丫!
所以到现在5点才来这里逛逛,原本懒惰来update的说,但是看了Sheh Jing的
blog,我才想来澄清一些事情。。但Sheh Jing也帮我说了!刘珂莉!!拜托你这
位大小姐啊,别再用你那猪脑袋来巫赖我!现在什么都关我事吗?!你得罪人这么多,
所以才会这么多人来留“这么好”的comment给你!拜托你,你以为是我留的吗??
用下你的脑,有可能吗?!我只有留过一个comment给你!!拜托你和你的朋友说,
别再巫赖我!真是的!!还有你,敢放上c-box,那代表谁都可以去留言!是你在
你自己的blog里说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人家写你什么你就只好接受,不要去叫大
姐姐帮你出气!你的大姐姐可是好人!在blog里写什么Mrs.A和Mr.F的,啊拜托,
有谁会在意你和谁在一起丫!不用特意写上去的!写什么抱歉,很会装好人嘛。。
之前的我的blog给你的朋友hack了,我都还没找你算账呢!你现在还找我麻烦!!
哎哟,拜托你啦,河水不犯井水啦!别再来打扰我们的生活啦!拜托你!
-Ire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