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2009年10月13日

嘿嘿!昨天PMR结束了!也代表着我的中三生涯结束!
在考试的期间,我都一直挨夜呢><。。
但一切都结束了!!来睡个饱的!!zzzz
哈哈,真值得庆祝呢^^来欢呼一下嘛。。
今天要去学校还书,有15本课本,超重的!
一大早就下起雨来了。。去学校的路上都塞车><
害我都迟到了!!上到班,Anne就问我为什么脸色
苍白,我自己都不知道丫。。但一路走回班的时候,
我都在肚子痛><真是的!我上了3次洗手间。。
但过后还是没事了,呵呵^^
我们的派队开始了,玩扑克牌,叠叠乐,聊天。。
超嗨的^^我还有带杂志去呢!
然后我们的Pn.Rukilawati(应该是这样写)
进班咯,来收书!她一进班就摆样了,超讨厌的!
把书还了就下课。。哎哟,这是闷的时间才刚刚开始!
我和Anne都趴着桌上睡觉,但我一直都睡不着(太吵了)
因为苇诗要转校了,所以我就想拍照。。呵呵,拍了很多。。
重头戏来了,有人来我们班告白哟!!(不是和我啦)
哈哈,是给人逼来的。。那个男生很差劲的说><
等他告白都等到天黑了><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半吧,
他才说出口!那个男生还给我骂呢,因为丫,他一直看着我!
拜托,又不是和我告白,看着我干嘛><
他终于说出口了,他开口就说“我爱你”。。
我天丫,又还没开始交往,干嘛要说我爱你呀!应该说
“我喜欢你”。。我听了我都在笑,呵呵^^没办法咯。。
过后就放学了!回家回家!期待着星期四去Sunway Lagoon!
哈哈,开心开心。。(真像傻婆)
请看看我们的照照吧^^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