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31/10

Machii们,下午好丫!我现在在听歌呢(非你莫属),心情都很okie哦!今天大概10点
起床,因为我的“好朋友”来呢,所以就快快从床上跳起来去洗手间^^。。然后就一直在看
漫画《小恶魔cafe》(跟Sa借的),一口气看了4本,花了我2个小时半的时间,然后一边
用手机听My Fm的至尊流行榜,超relax的^^今天我的胃终于不痛了,超happy的^^

<30/10
昨天搞什么呢?也没什么东西的,就很倒霉咯!半夜2点多肚子痛,害我要上洗手间呢!
我跟你说,很邪的咯,因为下午的时候我诅咒二哥半夜4点多肚子痛上洗手间的,但是却
我遭殃!wooT_T,好惨啊!然后还一直胃痛呢,痛了我两天都还没好,真不对劲!然后
就收到anne给我的信息,她问我要不要去吃Pizza Hut呢,哈哈!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因为可以出去啊,反正都是一个人在家,而且又有快餐吃呢^^嘻嘻!她妈妈大概1点来
接我,然后想接sa的说,但她还没回来,她没口福了^^然后en明天去Genting Highland
呢,真羡慕!我还托她帮我买帽子呢(那种很像下雪带的),呵呵。。我自己本身也找
这种帽子很久了,但始终都找不到。。吃完东西过后,anne就跑来我家玩!她也很久没
来了!一回来就看《尖子攻略》,因为前天晚上没看到,所以看重播咯!原本想叫sa开
的说,sms她,她不回信,call她,她又不接。。本以为她睡了,所以不打扰她咯。。
然后我们就进房间聊天,玩扑克牌!大概5点吧,就call给sa咯,原来她没睡觉,只是
电话跟她离身而已,真是气砸了!过后就叫她来我家咯,怕她给妈妈骂,所以就我们走
路去,而且还下雨呢!但最气人的是去到她家竟然停雨,要回的时候竟然下雨><,气
死了啦!

29/10
今天一直胃痛咯!然后6点半去雪晶家,和sa一起去。。去到的时候,我有点参不进他们
的咯,因为始终是陌生的地方。。过一阵子就okie了,开始融洽了^^玩玩玩,anne
负责弄东西给我们吃。。来推销推销一下,我家的anne会煮东西吃,才15岁,是小美人
哦,谁有兴趣,可以留言哦,嘻嘻^^当然我家不只那几位美女啦,还有很多,你们要认识,
可以找我哦,让我来当媒人^^(开玩笑啦,别当真!)然后我们就到外面去玩扑克牌,我
们还喝酒呢,(小小就学人喝酒,要死哦?!)我还是第一次呢,但我本身是不喜欢的!
然后面到,一路玩一路吃。。我一直都没离开过椅子咯,因为我没输过,但最后还是输了!
大概9点多吧,我们还跑去附近的公园玩呢!我们全部人就好像小孩子,一去到就疯了!
我们有玩荡秋千,360度旋转,还有拍照,吵吵闹闹的,很开心^^雪晶就一直拿她新买的
camera来录影!sa还玩到拖鞋都坏了呢,哈哈!真搞笑。(你说我们有多癫丫?)大概
10点吧,我就走回去!朋友都开始回家了,最后剩下我,anne,sa和雪晶,我们就在房间
里大闹,玩扑克牌。。雪晶的家超大的,房间有设计的超赞的!我超想要的!!羡慕!!
大概10点45分,我爸爸来接我回家,顺便送anne和sa。。我回到家差不多11点多了!然
后12点才去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