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01/11

时间过得很快耶!这么快就11月了!今天是星期日嘛,又跟平时一样和家人去吃肉骨茶咯。。
(开始有点腻了><)大概11点45分回到家。。然后就开电脑,看下facebook的东西。。大
概是12点多吧,anne sms我,但我不懂!2点15分才去看。。她说有人来她的blog捣蛋呢!
但我才刚关电脑,所以就不去看,一直等到晚上。。我今天还去买了epop和yeah杂志来看,
因为在家实在太闷了,所以就去买。。里面的内容都有东于哲和潘裕文的消息耶,超开心的
^^!因为我超爱他们的!小东的笑容可以迷死人呢(可能是有小酒窝的关系吧^^),然后
阿哲就很阳光,如果我能认识到他们就好了,超想超想的!最好我能做他们的其中一位女
朋友!哈哈。(你发梦就有啦!哈哈)梦到他们也不错啊^^哈哈。。看杂志得知他们的女朋
友是怎样的。。小东就要凭感觉,然后阿哲就是成熟的!两个我都不是,怎么办啊!哭死
我啦!哎哟!如果我是他们唱的“因为你”里的女主角就好了!超想的啦!然后11月7日
东于哲主演的“高校铁金刚”要在Astro AEC晚上7点半上演,超期待的!还有林宇中呢!
连“逆风18”的chin和钟欣仪友情客串呢!潘裕文的个人首张专辑发行了!专辑的名是“
梦想家”!想要买呢!^^又要下雨了啦 !讨厌!天暗暗的!

在anne和jia huey博客捣蛋的人应该是Loo Mei Kee,真是的!有多一个敌人了!她的外
号是洗衣板和飞机场呢^^呵呵!她啊!在我们的blog里随便留言,超讨人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