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29/10

今天有够惨的咯><早上5点多就起床了。(为什么会这么早起床丫?)那还不是因为我
突然胃痛!它不是很痛,但都已经可以让我致命了,从那段时间一直都睡不好呢!到现
在12点30分都还有点痛耶!我天丫,我都很乖啊,都有在吃东西啊,怎么会这样呀!
(可能是我吃东西的时间不定时)。哎哟,这样很痛苦啦!要我怎样去宣妗的家玩啊,
再这样下去我的心情会很down的啦!吃东西也吃不下,药都吃了丫,怎么都还没见效
啊,我快要死了啦><。

27/10
今天是星期二,我有去学校。当然不只我呀,还有anne,sa,loongloong,kim,
cheng yee,佳卉,hui,雨露等等。。En没来,因为她星期一已经去过学校了,少了
她我还有点觉得不自在呢><,超想你的啦。。一大早,老师就把我们聚在tapak
perhimpunan,她们说今天的活动取消,(哈哈,超棒的!)因未等太久,所以我们
偷偷溜回班,回班搞我们自己的活动丫!比如说:玩扑克牌,聊天,玩电话等等咯。。
突然间有人说Saifu上着来,吓死我们,快快把东吸收起来,鬼知道他没上来啦><在楼下
那楼!今天form 4考试呢,真快!但我们就爽了,不用考!过了20分钟,saifu真的上
来耶!天丫,快把东西收起来!他叫我们出来排队,然后喊号码,再叫我们去library,
去看戏><(有什么好看啊?)但在进library之前,还要给他打一鞭呢,wooT_T。。
还要给kelly她们看到,真糗耶!但也不用理那个小妹妹啦!但很惊喜的是我们可以在里
面玩扑克牌咯!我们分开两组来玩。玩什么呢,有heart attack,笨蛋,搓D,警察抓小
偷的,呵呵^^一整天在学校就是这样咯。。

然后我和sa就去anne的家玩。。她家门口超多狗狗的,会吓死人的! 去到她家下雨呢,
anne还说我们带水来><,真坏!然后就吃东西,有好多好多东西吃,会撑坏肚子呢!饱饱!
然后呢就玩电脑,还用美图秀秀来edit照片,超搞笑的^^然后就拿anne的衣服来试!玩
了半天耶!^^一直在anne的房间吃零食,嘻嘻,超贪吃的^^。。有sate,糖果等等。。
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大概6点多就回家,anne的妈咪载!真感谢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