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认识Irene丫

嘿嘿!你们对我应该不陌生的厚?
也没关系啦,来一个自我介绍吧^^
Hmp..大家好丫!我是雪芬,有英文名的哟。
大家请叫我Irene,请多多指教!

---Irene小档案---
♥ 15岁(1994年2月15日)
♥ 水瓶座
♥ 学生
♥ 爱逛街,听歌,上网,看偶像剧,爱自恋
♥ 讨厌呆在家,昆虫,Kxlxy(人来的)
♥ 喜欢汽水,apple blended
♥ 爱吃快餐,日本餐(呵呵^^)
♥ 东于哲,张韶涵,李圣杰,林峰
♥ 想去日本,香港和Australia
♥ 太阳雨,因为你,白白的,最后一次
♥ Anne,En,Sa,Miki,Hui。。。。。。

*介绍完了哦,希望你会更了解我*

Ire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