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棠糖上線


哎喲喂丫~ 我曉得我的部落格可以不用要了!
現在馬上更新啦 (=
說真的  不曉得要更新什麼
什麼垃圾都寫一點啦

屬於我的2月份  原本就應該是開心的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成了哭宝
自從我的生日那一晚  哭泣變成了我的嗜好
哈哈哈~
這樣說出來還真不羞啊

太多太多的事情發生了
別看我這麼堅強  獨立  當大姐姐這樣照顧別人
其實很多方面我都是在
逞強  照顧別人也成了我的習慣
我什麼都害怕
平常看不見我哭  我就會說我自己冷血
不了解我的人就會相信
我說的話
有時候當大姐姐也會累  很多很多的指責都會
跑我這裡來
說什麼  我帶壞你們家小孩  難聽的話
總會出現
但只要習慣就好了
因為傷口會癒合  也會照樣的出去

友情這種東西其實並沒有人搞得懂
友情帶來的傷害
會比愛情來得嚴重  只因為每一天陪伴你的
不是他  而是她們
太過依賴了  就會很容易吃醋
有時候還會過分了
但是你知道嗎  有時候不屬於你的
就是不屬於你的

就因為開始不屬於你的  沒有顧及到你的感受
就在她背後說她的壞話
你知道这样   其实在把你
自己和我们推得越来越远吗
有时候有些东西是自己应该要去争取
去经营  真的没办法了
失去了自己也不会后悔  因为这样不值得!
不要像个白痴这样
等着别人走向你  这样你会失去更多

要让别人喜欢你  先喜欢自己
自己都不喜欢自己
怎样让人去喜欢你  每一天只会嫌弃自己
然后再胡思乱想
你不闷我们都觉得累啦  好不好

下次再更新啦!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