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我的14與15 ♥


棠糖现身啦
最近会常上线  因为现在的生活实在
太   糟糕了
连我自己都不喜欢
好想快快找到工作  然后用工作填补
现在空虚的生活
根本就受不了颓废的自己
和OKU没分别嘛!
也好想离开这间家  因为这样
就没人管着自己
自由是100%


2月14日  我送了自己一份
情人节和生日礼物
那就是一個新的手機 HTC Sensation XL
靠自己的實力
自己賺到的錢  買到自己的小I  
凡購買小I都有一對
Beast的耳機
對  我超愛的  因為平時都愛用音樂
陪伴自己  每個人都一樣
因為音樂絕對是
讓自己找到出口的方法  什麼加什麼的
拋遠遠啦!


這一天和她們一起出去
唱k  算是一起慶祝情人節  絕對不是過我的生日
但是她們很發俏的
給我一個驚喜
真的有驚喜到啦  兩塊小蛋糕
吝嗇厚? 哈哈!
不過真的謝謝  愛死你們了








 很記得那一天
JiaEn的穿著很隨便  真受不了她
T襯衫+短褲  簡單到
那一刻的我是多麼想扒光她身上的衣服
沒關係  哈哈
去Anne的家選衣服給她
要她換衣服  還難過幫Babe換尿片
真是的
真像一個大小孩


晚上那一輪又下一round了 (:
SS15 Asia Cafe
純粹出去喝茶而已啦  去吹水咯
很記得那一天
她們給我的第二個驚喜  哈哈
就是18粒紅雞蛋 
還寫上 Happy Birthday Irene 
很可愛  真的真的
就因為這次的生日  我感受到自己
是一個很容易被騙
的女生 )'=
無所謂啦  因為今年的生日讓我覺得
很充實  很暖 








 


就這樣一天  情人節過了 


The Next Day :目
本小姐的生日  正日丫
沒有去哪裡的說  睡到整1點多才起床
就當我在家發呆的當兒
那班傢伙瞞着我
去了KL快活  AIYER~~ 傷心咯
其實她們也有目的的啦
就是又弄另一個
驚喜給我
就是送我花  玫瑰花
她們的經歷  真的很讓人感動
去到LRT找不到位子
parking就直接開車到KL了  然後剛好是陰天
她們就去吃午餐
結果一出來  下起大雨欸
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緊張了
聽她們說  那邊很多外勞
看到這麼多靚女  結果聽到一句話
Today I saw many leng lui loh
哈哈哈哈  搞笑咯
接下來  花到手了  就跑着上車
一段蠻遠的路程
那束花給文勤抱着  他抱的方法很奇怪
那些花往下擺
就因為為了不讓花淋雨  多麼可愛丫!XD
但是很不幸的
他竟然給MoiMoi她們罵  因為到最後的時候
他拿來放在頭上遮雨 XD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MoiMoi的故事
這個更可愛~
下雨嘛  那些車自然會開wiper掃水的
她站在一輛車的隔壁
結果結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iper掃過去的水她喝完啊 XD  中在她身上
我第一次聽到會有這樣的經歷
什麼過很多很多馬路的
這個那個的
真的很感動啦 ♥  謝謝你們哦 (:


晚上就和她們去SS2的Wings Music Cafe
到處都塞車
Ape Hal啊?我生日你們都全部出來幫我慶祝啊?
搞得這麼塞  暈~
其實這一個晚上也沒什麼好的
因為是我第一次
哭着過我的生日  很特別  不是嗎?
她們點歌  生日歌
讓駐唱的人念出她們所寫的東西
那天駐唱的那位
很可愛啦  對他的印象很深一下
因為一直zat我 (:
很好玩的
說什麼我的聲音很有中氣
每當我回答他都可以很清楚聽見什麼的
哈哈哈  可愛咯



然後他不懂和別桌的女生說什麼
結果提到我的名字
IRENE
我很自然的"哈?"了一聲 >.<
糗到~~~ 丟臉啊  呵呵 (:
他又來zat我了
等下又來 ... 請問現場哪一位是Irene
又我中招  
他手上拿着一束花  玫瑰的哦
竟然有人送花給我
收花的那一刻
我什麼表情都沒有  腦袋一直在轉
到底是誰送的
我有想過是她們玩我的  可是
她們知道我不喜歡花這種東西的
沒有可能
還會送給我啊  好奇到了極點
算了
不尋找那位神秘人物了
拍一張照片  Po上網道謝就好了 (:


但是到最後還是穿幫了 XD
原來是她們 :目
在這裡真的很謝謝你們啦 ♥ Muackx !
-Anne-JiaEn-YuhLuh-MiaoMui-
-Kim-Boon-HanKien-Sean-


還有那個自彈自唱生日歌給我的那一個
-Chester-
真的很謝謝你  我感受到你的用心
還有你其他的歌
真的很贊  雖然笨了一點 (:




Allright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