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街街与undang

序幕废话篇


O-haiyoo
都几点了,还O-haiyoo !
真搞不懂你丫Irene =P
呐~ Konichiwaa
Konichiwaa Min-na =)
干嘛一直用日本话?
因为因为
Irene要当日本娃嘛 XD
现在每个人的嘴里都只有韩文,
受不了了,
让我当最特别的那一个 =P
为什么棠糖最近这么勤劳?
我也不晓得 =D 就一直想跟新更新就对了 !
这次上面的照片有点
怪怪的啦,
问题出在眼睛上 @@
没关系啦,我看得顺眼就好咯。
你们可以给下意见不?
关于我的部落格丫,还想接受一下你们的
意见来改一下东东。
比如说文章那方面okiie不?


第一章听undang


Fuiyohhh ~
终于来些正常的文章咯。
上面的照片正是离家出走的情景 XD
就是就是啊,最讨人厌的一天="(
怎么了?
因为那天我明明就想去看
倪安东Anthony Neely
还不是因为教我们
考车那一位阿伯咯 /.\
只有那一天得空,真是气不死你啊 !!
也算了,
有了车牌到处luok就对了 =D
那个阿伯第一个来载我,
他 .... 很ngam chem啊 ~~ 受不了了 !!
我指路去载Anne和J.E。
过后还要去载印尼婆 @@
Sungai Way的。
开玩笑,这么老的阿伯都用I-phone 4
自己觉得挺扎到的~
去哪里听?
Damansara Kayu Ara
Register,却scan不到我的手指纹。
下次我出国旅行就有很大的问题料 ="(
进去听Undang咯。
几乎是没听的 =D
在里面拼命吃糖果
Yippie ~
那两个冬菇就在做Add math,佩服 XD
12点半下课,她们去mak mak档,
我有我的面包 =)
第二堂的时候,根本不是听的?
因为他们给我们看了
半个小时
video耶,那些video挺搞笑的。
然后那个人讲课还蛮好笑的 ^^
三个人无聊没事做,
结果拿坐我后面的人来开玩笑 XD
可怜的他。
我的老公来的啊,你们两个哪里可以这样的 XD
就这样,3点,回家!
回到家4点 ="(
Next round,我需要去Kepong一趟啦!
去见牙医。
哈哈,告诉你们哦,
还有两个月,我的牙套就要脱了 =D
很快对不?




第二章街街篇

要下雨料,快快写先。
星期日我又去The Curve跑啦 =P
可是这次多了两个人,
就是我大哥和我伯伯。
去看电影嘛,
那部电影难透了,不要看啦。
叫什么adjustmen的 =(
在还没去看电影的时候,去Harvey Norman
看下东西,
Fuiyohh ~
Apple的电脑很美 !!
尤其是那个mouse咧 =D
COOL MAN
然后去StarBuck minum
我请我的大哥喝 =P
再去吃Tempura【甜不辣】,
第一次吃,
不是很好吃 =)
看完戏,飘回家。
晚上要去吃东西,因为爸爸生日嘛。
就更新到这样啦,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