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 Subang Airport篇

序幕废话篇



Koniichiwa min-na

又是棠糖来更新咯 =)
最近
真的不晓得
那根筋粘在一起了 XD
一直一直更新!
这证明一点~~ 我勤劳起来是没人可比的!
啊哈哈哈~~
昨天不晓得为什么 =(
突然想他了。
我和他之间是有一个遗憾咯。
呼!
昨天烦死了啦。
一时兴起就想参与
【MY FM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2011】
结果昨天忙着想办法
拿到票!
结果真的咯,在AK大马后援会
拿到了 =DD
我加入果然是没错的啦!
去就铁定的事实
只是看谁要和我们去丫!
现在确定人同学:

1。Irene
所以你们考虑要不要和我来个
2天1夜的
Genting Highland之旅咯 =)
全部人挤一间房间,
这样子就不会花很多钱咯!
应该都是8个人而已!
但是去的人要
有条件
就是要每当AK出场都要喊就可以了!
这是我后援会的规定!
Hmm ~ Anne的部落格换了
background啦!
可惜还没更新。
佩服了她 @@


第一章棠糖去Airport篇

今天去了一趟airport丫!
还不是因为要Pos Office po一些东西,
所以跑了一趟!
找来J.ESasa陪伴 =D
我和Sasa坐巴士去。
J.E他爸爸载。
先先的时候我和SasaLima Bintang
填饱肚子!
啊哈哈啊哈哈~~
这餐我赚到咯!
因为遇见Sasa【朋友】,
他请Sasa吃,
很自然的当然请卖我咯 ^^v
lalalalala ~~

Aligatorr gor-zaimask
然后等巴士,
等了20分钟 =3=
烂巴士!
未免太久了吧~~
去到先去McD =) 和J.E meet嘛!
然后吃,
再去Pos Office =)
然后再去看以前同事咯。
我以前的Manager我还挺喜欢的!
就觉得很亲切 =D
可惜我不会回去
做的 =P
5点坐巴士回家!带着两个
青蛙,因为她们没坐过巴士的丫 XD
等很久咯!
Arghh ~~
这次真的挤沙丁鱼耶 @@
Tak boleh tahan ~
我差点从巴士的门跌出街 =(
幸好Sasa抓住我了。
不然去医院看我吧 =P
就这样,
回到家。

看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