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我的星期日 ....

Haloo .. Irene又闪来更新啦 !! :) 今天在家很闷喂 ... 有谁可以救救我 ?
神啊 救救我吧 ... 一把年纪了,一个爱人都没有 xD
假期开始的第1天。我就喊闷了 !! XO 快快送我去
堆田区吧 !! xD Okie Okie .. 不闹啦 ^^ 今天睡到1点才起床 !!
不错不错 .. 学到谁咧 ?
一起床就吃粽子咯 !! Wooler ... 超赞的 !!
这证明什么 ? 端午节要来噜 .. :) 过后就看电视 .. 敷Mask .. :) 还蛮
享受一下的 !! ^^ 明天要我怎么过咧 ?
想出去喝茶的说 .. 你们要么 ? 突然觉得口渴了喂 .. xP


来说说昨天(06.06.2010)
Hoho~昨天终于没跟爸妈去吃肉骨茶了喂 !! Hiak Hiak(奸笑) !! XD
叫我叔叔带我们去吃Tony Romas ..
在哪咧 ? 那里都有的啦 ... 只是我们选择了去The Curve ..
那边已经是我第2间家了 ... Kaki The Curve .. :)
到了噜 !! 肚子超饿的说 ..
很出奇的事hor,那里人不多耶 !! 奇怪了,难道每个人的屁股塞着
马桶里拿不出来 ? xD 我知道我很衰 !! ^^
吃东西噜 !! 可乐超大杯的喂 .. 大概两个杯子这么高,
3竹子这么厚喂 ... 喝到我超爽的 !! xO Ngam Kim啊 .. 汽水婆 !!
做么叫你汽水婆 ?! 因为Lagoon那次 xPP
我很记仇的 !! wakaka xD
我原本叫pasta的 ... 鬼知道厨房没酱了=3= 要的话,要等
1个小时 .. 一个小时 ?! 给皇帝你做好不好 ?!
>< 只好换啦 .. 没办法了 .. 我的pasta !! 跑了 ... :( 食物来咯 !! :)
和你说,那食物的分量超夸张的 ...
是你无法想象的啦 .. 要命咧 .. 哎哟喂呀~ 以Anne的食粮来看啦,
要4个Anne才能搞dim .. xO Anne ..
你看我既了解你 !! :) 如果是Jing的话, 我想要3个Jing ...
真的超夸张喂 ... 我们还一人叫一份 咧 ...
Orhh Orhh~~ 肚子撑撑的 !! 吃不完喂 ... =3= 过后呢 ... 那里有人邀庆祝生日啦 ...
唱生日歌 ... Happy Birthday.............to me 谢谢谢谢 !!^^
哈哈~ 吃饱饱 .. 去看电影 .. :) 叔叔和哥
哥去买戏票 .. 我去Sasa买mask .. :)
那里的姐姐好好人 !! Pyramid那间 !! Huh !!!?? 服务可衰了 ...
朋友们,不要去光顾喂 ^^ 对不起啊,
帮你"倒米" .. 我的本能来的 ! 然后那个姐姐有
帮我check皮肤 ... hehe ...她说我的脸颊很有水分 ! 可是额头缺水咧 TT
然后鼻子有黑头和粉刺 .. :( Omg ... 算呗 !! 下次我要洗脸啦
... Anne姐姐,带我去好不好 ?!! ^^
哈哈 ...开玩笑的啦 !! 买了票去Popular看看 ...
没东西买咯 .. 但我买了1本小说 !!
Wee~ ^^ 名叫"爱我请发声LOVE" .. 是那本 "呼吸爱的声音"的作
者来的 !! 过后去看电影咯 .. 看
" The Prince of Persia" ... 我忘记怎么spell了
不好意思xPP 这部电影还okie啦 ... Hmm ..可以看 !! 我喜欢
那个男主角 ^^ Wakaka ... 过后回家噜 ... 我大哥哥买了两只Guinea Pig咧 !!
是朋友的啦.. 看到名字别以为是猪才行的~ 是老鼠的一类
... 不是hamster ... :) 但是那些很怕人咧 ...
很可爱啊 !! 我也好想养 ^^
老虎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