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假期的开始 ...

Hoho~ Irene来更新啦 ..:) 很乖对不对 ?! 我知道啦,不用夸我^^
谢谢哟 !! 假期开始咯 !! Wohoo~
2个星期 .. 但是都是呆在家的啦 .. TT 因为我预算
下个星期好朋友来 :( 哎哟喂呀 !!
Lagoon ... 我不能找你了啦 !! 这是我的遗憾喂 ... 哎~
什么 ?! 你不知道几时去 ? 是下个星期五 (11.06.2010) .. 没有
更改的理由,就是这个决定 ...
至于交通~ 对不起咯 ... 每次出街都是我想这些 !!
所以这次不要麻烦我 !! 你们不用烦就可以出街,所以我不想这样 ...
这样的工作我腻了 ... :) 要去的你麻烦自己想咯 ...
而且劝勉不用坐Texi ..
Because马来西亚最近发生texi色魔的事件 !! 好啦 .. 不说这些 ...


说下我的生活点点滴滴喂.. :)
星期五凌晨3点钟,还没睡觉的我和大哥在客厅看电视 :)
肚子饿咧 ... 所以两个就出去吃宵夜 !!
第一次耶 .. 去吃Mcdonald ... 还以为这么早会没
人的啦 ... 鬼知道人山人海咧~ 夜鬼还真多喂 ... Hmm ... 坐外面咯 ..
外面很吵咯 .. =3= 有一个男人,我很记得他 !!
因为hor.. 他的笑声很讨厌 !! =="
让我笑给你听吧:D 第一声"哈哈哈嘿嘿hiak hiak hiak哈哈"
持续了1分钟 ==" 第2声" wa哈哈哈啊哈哈咳几声"
哎哟喂呀 ... behtahan他咧 ...
笑到这样喂 ... 大概吃到4店,回家噜 ... ^^
大概4点半睡觉 .. 隔天11点起床 ... 只睡了6个小时 >< 辛苦啦 !!
早餐吃肉骨茶 ... 哎~ 下午咯 ... 和大哥哥去pyramid跑跑 ...
因为他要买礼物 ... 跑了好几间店都不ngam咧 ..
这样走走走 ...
走了6089步啦 !! 2个小时陪他照礼物 =3=
辛苦 !! 自己却没机会买东西 .. 哭死咯 ... :*( 算呗 ...
Anne帮我买了"爱之暮夏2"咧 ... 谢谢呀臭Anne !! ^^ 下次给钱你 !!
过后咧 ... Erm .... 忘记了 ....


星期四(03.06.2010)
我们晚上去Miao Mui家庆生 !! 是suprizes来的:)
可惜她知道我们会去她家 .. >< 没意思了 ...
但是她没想到的事我们有买spray
气球来作弄她 !! Wohoo~ 整个人给我们弄得湿湿的 !! xD
啊哈哈 ... 我们为了抓她 !! 整整跑了500m咧 !! 要命啊 >< MiaoMui啊,下次不要
这样了 ... 很累很辛苦 !! 抓到MiaoMui的时候,她大叫咧xD
搞到邻居都出来看看喂 ....
给我们抓回去 !! Yeah ^^ 继续 !!
Jia En装了一桶水来拨她 !! 赞啊 ... 过后干嘛咧 ...
拍照留念 !! 要看就去我的FB看吧 ...:)
好啦,不多说了 ... 掰掰 !! Muackx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