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I miss euu so much !




Dear Thomas : 小东,今天已经是4月28日了:) 你离开了5天!365天里还剩下300

天.. 还有很久呀.. 真的要唱“第一个100天”来应景一下xP
Omg~ 最近你还好么?我知道你和阿哲在台湾都过得很okie.. :) 知道你们是
幸福的<3>
(路人:这个癫婆又来发神经了><")

----Skip----

School lifes .....
(paiseh哦朋友们,上个星期的事我都忘光光了..想不起来了,所以是不会在这里提到哒<3) face="times new roman">(Monday):

一大早就起床了:) 哎,因为上学天又开始了.. 对这些日子有点腻了...只能说:“Aduii..”
lalala<3>
Erm..幸好有丝薇的陪伴呐,不然学校又会多一个灵魂,那就是我:D
哈!一大早没有perhimpunan涅,几难得一下的咯^^ 但还是要坐在tapak perhimpunan.. Aduii,
屁股都平了xD 那些老师还是有训话咯.. 但最讨厌的都是Nik Salidah咯!
想起都会气死.. 她说她也有Facebook.. 她的朋友和她说你学生的照片很性感咯.. 她就
对我们讲:Saya dah tengok gambar yg dlm FB punya ! Semua gambar!
Kamu take picture yg x bermoral ! blar blar blar之类的.. 还说她会管我们wor.. 管管管,
你有权咩?少来这一套okie?要保守是你们的事><>
晚上的时候,11点半才开始做功课,做到凌晨2点涅..越做越精神,奇迹呀xP
就这样,1天 passed... :)

2010年04月27日(Tuesday):
Egg先生..哈皮不爹呀:) 大1咯,但怎样都好,egg是不会长大的..就这样:)
今天呢..我有点不想理anne的咯,昨天竟然没来学校>< 生气她!但今天早上我也睡迟
了.. Uncle的车来了,穿好衣服,拿书包就跑.. 头发没绑,真像傻婆xP
今天有体育节呢!开心^^ 下楼到操场.. 站在tapak perhimpunan.. Aduii!倒霉的事来咯..
就是有猪头砸东西下来啦.. 我的头中头奖涅TT 痛到我..!#$%^&*
算,去体育!我们很久没体育过了TT 让我来算算,有8个月了啦TT 真是没“阴公”
涅... 过后就没换回校服.. Account老师进班给功课.. SC老师没进班,
很难得^^ 过后就是奇迹咯,我的BI老师也没来.. lalala<3>
老师那几节里,我都在打扫课室咧..很乖对不对?谁叫课室这么
肮脏..我自己都behtahan了>< 就这样..一天passed....

2010年04月28日(Wednesday):
那就是今天啦.. 今天没什么事发生吧.. 哦!有!就是今天有sivik节嘛.. 老师带我们
到computer room^^ 哈哈.. 赞哦.. 教我们上网找资料.. Wakaka.. 我们哪可能
这么乖?用电脑来上facebook啦.. Yeah^^ 整班人都在上网,没作功课.. 真厉害^^
然后今天有人没来..就是Jing啦!懒虫.. 幸好我不是和你同班,
要不然每次就要给你抛弃了:) Anne抛弃我我都想宰人了.. lalala<3>
难得我开冰箱拿水过来吃.. 怎知,厨房有一堆的黑蚂蚁>< 看到都生气啦.. 又不是
有东西给他们吃哦,厨房又这么干净..看不顺眼!杀杀杀!我最讨厌昆虫
了==" 就这样.. 掰啦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