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Dear: Thomas小东




Dear Thomas:
Do euu know i'm missing euu ? euu have go to taiwan 4 days ago..:( How are euu?
euu should take care urself and drink more water ya !


----skip----


Hey.. Everybody!Irene was coming to update my sweet blog :) Do euu miss mie today?
haha .. xP
Aduii..还是用回华语来讲啦..:) Jing..你看!别以为只有你会update blog咯..
我也会哒x) 这叫勤劳,okie? 记得请我吃nasi lemak当作奖赏wor!xD
好啦,不瞎掰.. 说说星期日的冬菇吧:) 星期六那天我的宝贝东于哲去台湾了.. 现在想念死他们了:( 星期日那天我和叔叔去The Curve跑街.. 目的是要去Popular找书.. 去那边吃Mcd.. 找找找!
拼了命的找,哎哟!找不到啦TT 这么大间的popular也找不到
我要的science书.. 真失败一下的咯.. 没办法啦,只好买其他pratical book..
然后再找一些文具来补充.. Erm.. 还有!我买了Henley许亮宇的"crazy"EP.. 我终于舍得
买了.. 新人要支持一下哒:) 喂..我知道你们心里在想什么的咯..
(路人:地球上这么多新人出专辑,去买完他啦,酱聪明)
==".. 不理你们!blek xP.. 然后就帮加恩买egg的礼物.. 随便找一件衣服就算了:)
自己就买了2件T-shirt奖励自己^^ 开心!我的喜好就是shopping嘛..
去Speedy“sao sao”看.. Wah.. 那边的工作人员都装扮Avatar咧.. 因为他们在卖Avatar的DVD:) 真是专业..但Avatar这个词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回忆^^小东应该忘记了! 闪.. 去Gurdian找我的lotion.. 买到了,还买到护肤品tim^^
钟嘉欣代言的Bio-essence Tanaka White.. 还蛮贵的咯.. 没办法,为了我的脸,什么都要的啦:) 去The Curve.. 进Esprit看衣服.. 我看中一件裙子!就是下面那张照片的..
$300耶.. 我买不起:( 我很想要!真的很美!:D 过后再去Nichii看衣服.. Wohoo..去买零食噜!Tesco就在隔壁!买了M&m、Kinder的巧克力、牛奶和面包:) 贪吃的我..
以上所讲的东西都是自己出钱的,真心疼!x) 不讲了,如果明天得空而且不懒惰的话,
我会上来更新school lifes的东西:)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