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东于哲欢送会♥

Hey Hey♥♥ 本小姐来更新咯^^ 很乖对不对涅?xP 白痴Qs.. 本来
都是这么乖的啦,okie?♥♥ 哈哈.. 还不是因为Jing.. 傻婆.. 每天都很像冤鬼这样缠我和anne xDD
要我们更新部落格.. blar blar blar=D 我很好的咧,很听你话哒^^ 而且我答应帮你增人气,我忙上来这里帮你宣传咧♥♥ 谢谢我啦xP 大家听着,我介绍一位美女给你们认识.. Jiang Jiang Jiang♥♥ 就是Lim Sheh Jing啦.. 在这里都习惯叫她Jing.. 来来来.. 介绍你们去她的部落格,去观光也好xP
http://www.jing-happielifestories.blogspot.com/ Jing,你看..这样的好人哪里找?!xD
哈哈.. 你快点去骂anne jek.. 她一点都不听话.. 不update blog.. 我要在这里打anne毒针.. lalala♥♥
去她的blog啦.. 但你们去之前要有心理准备wor.. 免得吓到咯xD 她的blog灰尘多,蜘蛛网又多.. 那边生了很多毒蜘蛛哒,小心被咬到啊xD 哈哈..
http://www.annehapialways.blogspot.com/

----Skip----

Hmmp..Hmmp.. 来讲下上两个星期的事情啦♥♥ 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奇迹一帮欢送会》噜:D
就在4月10日在KL Federal Hotel举办,就在Sg.Wang附近而已.. Lalala.. 本小姐想了几多方法才有机会去哒.. 可以说是“奇迹”^^ 这还是要多些奇迹一帮的SherLing.. 故意在Kepong来这里
载我^^ 谢谢你哦.. Muackx.. KL还蛮塞车一下的咯TT 害我们迟大到,没时间彩排>< 但我发觉一样东西,就是原来KL很多乞丐.. 因为我看到很多乞丐睡在那些桥底下.. 我满惊讶的.. 因为我觉得这些剧情不就是Hong Kong TV Drama才会出现的剧情么?xD 算了,对他们没兴趣.. 虽然我的母爱有一段时间想可怜他们..:( 但帮不到什么,毕竟还是16岁小女生,okie? :) 就这样.. 冲啊!赶上15楼彩排.. 就是Federal Hotel的Sky Room.. 但在冲的那段时间发生小插曲.. 就是用电梯的时候我差点没命了==" 那个电梯明明开门了,里面站着 一位外国人.. 不帅的啦okie?上了年纪的xD 他跑去关门哦>< 就当我要走进去的时候,他突然关门.. ISHH... 我被夹到咯TT到我.. 那个外国人不知道我们要进来嘛.. 还问我有没有事.. 就尴尬地笑,nothing :) 我自己现在想回都................ Aduii.. 糗毙了好不好>< 算了!那个模仿秀才是我的目的.. 不能理这么多.. 在那边彩排,我们这组最专心了:) 哈哈.. 过后去洗手间,有一个女人在化妆.. Hmmp..不认识的.. 但Michelle说是WanWaiFun来的.. 我几乎认不出,真的漂亮到>< 过后“欢送会”开始啦.. 小东阿哲也出现了:D 相机!准备!Go ^^
不到10分钟,模仿秀开始了.. 超快的,但我们是最后一组.. lalala..
但我们这组台失败了=='' 因为没时间排舞,所以跳得超差哒TT 伤心.. 我还差点在舞台上跌到咧..
Aduii.. “鱼”啊TT 但可爱的阿哲喊我,Eh..小心xD 我有爽到的xD ♥♥ 我们这组输了TT 但输得心甘情愿啦^^ 在我们表演的时候还闹出笑话咧== 都是我,什么都是我.. 气死了xP

因为要播音乐的嘛.. 我就叫那位美女,麻烦... 结果阿哲就问:麻烦?谁是麻烦呀?.. 大家就开始闹起来了xD 我这个人还闹了很多笑羹咧.. ^^ 过后玩游戏啦.. 玩比手划脚.. 我是小东组的^^
haha.. 原本是应该我们赢的... 但却没有啦,来一站PK赛TT 小东选了我.. 阿哲选了JacKie..
出的题目是“Avatar”.. Orhh MY GOD.. 头脑一片空白.. 又不可以说话哦.. 我就想到那些人有辫子的嘛.. 绑起辫子来xD 还真笨呢我xP 阿哲组有点骗人啦.. 因为有出声啦.. xD 就是“死”一声..
结果让阿哲赢了TT 小东当场傻眼了xD 我咧,我更加sot了xD 一直拼命和小东道歉啦^^
哈哈.. 回想起还真的有...... 小东阿哲,我祝福你们的未来:)加油..就写到这里啦.. 掰掰:D

奇迹一帮的大合照♥♥


Michelle在勤劳的练Stand By Me.. :D

我们组来的^^

Irene & Lulu



阿哲偶尔也会对着我的镜头..但我却拍蒙了:X

小东也也会偶尔看上我的镜头微笑:) SMILE..




小东阿哲灿烂的笑容:D

阿哲看我的镜头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