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11/04(晚餐)

Hey♥♥ Paiseh哦,最近有点懒惰来更新部落格:)
现在的我刚睡醒的.. 所以还没精神回的..:( 后悔把speaker开这么大
声TT 以后不敢了妈咪♥♥ ^^
来说说11.04.10的冬菇吧.. 那天是星期日,就是“东于哲欢送会”
过后的一天.. 大概是早上5点吧,家人和我
都被逼起床噜..:)
因为要回家乡... 回去刚刚好就去扫墓.. 去拜我的公公..
那个公公不知道我的存在,而且我呢也没见过它.. 但有件事情很微妙的啦..
我俩的哥哥的名字都是我公公安的..
但妈妈的肚子还没有我嘛,但他却按了一个名字给我,很像
知道我一定会在这个世界跳出来这样 ^^
他安了一个名,给你们听听啦.. 就是“俐芬”.. Yerr..
我觉得好难听哦xDD 爸吡和妈咪觉得这个名字不好听,而且有“俐”这个
在名字里都是很“can gai”的wor.. xP 哈哈♥
真是可爱到.. 但厚,我妈咪说换了名字的我还是一样这么“can gai”=="
Aduii.. 没变啦,我的性格♥♥ ^^
到了晚上,享用晚餐噜.. 到大同酒家.. 顺便帮婆婆庆祝
生日哒.. 我原本很想穿晚装去的,想下.. aiks..不要啦.. 等下给我大
哥骂发乔就不好咯:) 有说有笑的..
我就是在这个家庭里被注意的那个啦^^ 因为我是家里
最多话那个.. 每次跟我的小伯伯顶嘴.. 拍照这些功夫当然是由我负责啦..
TX1 gogogo..♥♥ 吃到10点... 回家... 我们要回KL噜..
上到停车场.. Aduii.. 很不幸运涅.. 因为我叔叔的车轮没风了:(
Omg.. 要用一段时间来弄.. 所以我们差不多
1点才会到这里KL.. :) 好啦,不多说,看照片啦^^


寿包啊..好吃^^

可爱对不对?♥♥

烧猪涅..你看它的眼睛,有cherry的咧^^


我的grandma..大概有89岁了:)她很疼我的!

最疼我的小伯伯和叔叔^^


坐在我二哥哥的隔壁是我大伯伯..他呀!超疼我们3兄妹的!



甜点..难吃..

几个大男人,换轮胎呀:)

得空没事做的我,只好拿相机拍风景下来: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