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 Sakae Sushi ♥♥


Irene又上来更新啦=D 今天我要来说什么呢?就说说昨天吧~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要说的咯,但只是没写上来而已=) 没办法啊,上学天很累嘛,回到家就睡觉,不然就是上一下网,
去东于哲那边留言和奇迹一帮们聊天=D 这就是每天必做的事情啦~ 我上facebook是没玩游戏滴~
因为什么呢?
  1. 电脑问题
  2. 本人太懒惰了
  3. 看东于哲的facebook就够啦x)

我爱东于哲爱到的地步已经不是一般人的喜欢了x) 别怪我啦~!!! 昨天我的补习老师Ms Kow带我们去The Curve吃Sakae Sushi呐~ 赞哦! 为什么这么好人呢? 是因为老师之前说过PMR谁在Math和Science拿A的就请我们吃海鲜大餐!哇咔咔~ 先先说是请我们吃Pizza Hut的咯,但我们不要,要Sushi xD 哈哈,结果真的去The Curve的Sakae Sushi吃啦~ 蛮多人一下的咯~ 结果我们吃了老师整RM140,但RM40是我们自己付的,因为老师说超过RM100就我们自己付钱~ 但也不错啦,一个人给RM13.50,很dai一下滴~ 昨天补Add Math要补傻我了咯!不会嘛~才刚学!老师骂到我不像人,过后做做下就会了咯!要慢慢消化嘛^^ 给老师骂的时候,我很不爽的,超想说我不要去吃Sushi了,回家!但过后想下想下,哎~我忍你! 因为我要吃你的Sushi!!!! huh !!! blek xD 从4点补到7点,有点反胃的咯! 这样补会死人的啦!过后还看到驻唱的两个靓女咧!我又拍下她们的照片!不懂为什么,我对驻唱的人超有兴趣的~ 昨天还看到很多leng zai leng lui咯~眼睛忙到不行!x) 过后我、JiaEn和Anne去厕所拍照,咔咔~^^ 照片我懒惰upload上来啦!! 改天先啦=) Muackx♥♥ 我的宝贝Xhean今天去Taiwan留学T_T 2.30的飞机,我好想去机场抱着她!!Xhean,祝你一路顺风!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