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 Cineleisure__0220

最近Irene的神经线有点粘错位置啦,因为这么勤劳上来更新=} 不像Anne咯,每次都这么懒惰,一个月才更新那么一次,还很大可能不更新呢>< 哎~其他蚂蚁多么勤劳呀,
她咧.......... 哈哈=] 来说说昨天呗~ 昨天我和朋友出街,去Cineleisure看电影,呵呵,因为不想呆在家嘛^^ 有谁咧?

Irene
MiaoMui
KingYong
PeiSan
KahFai
KarHoong
SiangYe

3辆车去咯,夸张到~有好多好多情侣咧,所以昨天眼睛还蛮酸一下的咯xD 看他们就够了
看什么戏,hmmp~有《72家租客》和《wolfman》,《wolfman》这套是18岁的,我们竟然进到,所以说我样子是多么的"老"呀=( 这部戏,一句话,恐怖咯!! 吓了我好几次!
ishh><>
我和MiaoMui share 1 set,其实我不够饱滴^^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怎样的吧?
在Kimgary那边我们有拍照,但都不是我抓相机,照照都不是我拍滴~ 所以不要误会我呐^^
7点20分,看《72家租客》啦,对这部电影有点失望,不是很好看,只是有笑点.....
看完了,大家分开啦,Irene,MiaoMui和KingYong一起跑街,因为同一辆车嘛~ 大概10点从The Curve出来,还有下1 round,去喝茶... 去old town。。PeiSan她们放我们飞机><
三个人一起聊天,聊到12点呐^^ 这感觉还蛮不错滴=D 明天要上学咯,没那种心情咯!
心都飞了,而且功课都还没做咧,要死了~ 不管啦,有anne在嘛^^ 哈哈!










MiaoMui的杰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