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Pyramid

嗨嗨~大家好呀,雪儿又来更新啦!今天好累哦,好想睡觉咧~==
今天6k班有聚会呢,去pyramid。。今天早上健仪call我
家电话,大概10点50分吧,那时我还在睡觉滴==害我
要马上爬起床跑下楼接电话,我差点就住医院了><因为下楼梯
的时候差点滚下楼~爱~一大早就这样了!然后就冲凉啦,
KingYong1点半才来接我,然后再去接韦家辉和佩珊咯~去到
都差不多2点~LoongLoong他们在看电影,我们便不等啦,
和家辉他们去Redbox唱歌~开头我真的参不进他们的咯,还有
想逃跑的念头咧~哈哈,Miki就call我啦,哈哈,我出去
接她,然后跟他去找LoongLoong他们~终于见到他们了,
他们样子都没变耶~很搞笑的是,ZiKent竟然不认得我咧~
同一个学校竟然不认得我>< 过后我也跟Miki分开
啦,自己一个人跑街咯~ 买了一件新的外套和衣服^^我很乖叻,
因为我没有买漫画了!过后就进回redbox找他们啦,
我开始慢慢的参进他们了,跟他们high起来了=P 在那边
蹦蹦跳跳的,还脱鞋站在椅子上跳舞~这是我的第二次啦~~
真的癫到不行xD 有一件事让我很不开心的咯,
ZiKent听我讲话的声音,你知道他讲什么吗?!你去学
娃娃音啊?!做么声音这样的?!我就回答他们说,
我的声音本来就是这样的啊,他们的表情却开始怀疑了起来!
令我十分不悦~我有去糖果屋买糖果,买了RM25耶。。 嘻嘻=)
差不多7点45分回到家。。真遗憾,这么早回家~ 我超不想的,
那都是因为KingYong要回家过冬至,气死了== 昨天作了一个梦,
很奇怪的咯,希望不会发生>< 现在很累呢。。。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人缘是这么烂的。。身边的朋友都不是朋友~我付出
了真心,却要如此下场==哎~算了!还有,我的声音有这么娃娃音
吗?!照片我明天再post上来~现在很懒惰的说!好啦,
就写到这边~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