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The Curve

嗨嗨,大家午安=)雪儿来更新啦!说说昨天,昨天大概11点半吧,我、
叔叔和二哥去Kota Damansara吃Pizza=) 我连续3天都吃
快餐,超赞的xD 吃Pizza吃什么口味呢?!是吃最新的那个口味,
那个可以拉的啊,有很多cheese的!我们三个人,我二哥
叫4人份的,吃到我们都快吐血了!因为实在太多了。。
而且还有叫其他东西吃的说~大概1点吧,我们离开Pizza Hut去
The Curve和Cineleisure看Avatar。。因为是3点的
戏票,所以就在那边逛啦~首先是去Tesco看看吹风筒,很便宜呢!
RM80~然后就去Megacourt跑跑看电器,哇~东西贵到~~=(
然后就去Ikea Power Centre啦!因为我要去Speedy买
《高校铁金刚电视原声带》!哈哈,给我买到了^^现在的目标就是
《高校铁金刚偶像剧DVD》和《青春1夏》啦!太赞了!
Ikea里有很多很多人在买家私,都很像买到不用钱的><那边的
圣诞不是说很好啦,没什么布置!跟你们说,你们有没有看过百多令吉
的垃圾桶?!昨天我看到了>< 然后就走走走,走到
The Curve啦,那边是有圣诞气氛,但比去年的差,去年超赞的!^^
我看到一个帅哥啦xD 他整个人金色的,是在扮天使的!
很多人跟他拍照,帅到!但我还是觉得阿哲比较帅xD 去Sony点看看,
有我很多要的东西啦,相机和MP3。。哇,流口水了~xD
然后就去Cineleisure啦,那边也有布置。。而且在门口有5个
模特儿咧,是真人来的!坐着和站着的,都不会动,超专业的^^
这样逛逛都2点半了,上去电影院啦。。我们跑去试坐
按摩椅!哇,舒服到可以让我睡着xD 3点,RING~时间到!
去看Avatar啦。。这套电影不错看啦,是今年第二部好看的电影!
第一部是2012 n_n 然后现在我对《刺凌》有兴趣!
是林志玲和周杰伦合作的一部电影!24日才上映咧~~Avatar
这部电影是2个小时半,一点都不闷呢。。差不多
5点45分出来,又去Tesco跑跑啦,去买那个吹风筒!我也买了
Tropicana Twister的苹果口味!呵呵,一天的时间就给我用光
啦,爽啊xD 好啦,不写啦,掰掰^^

这就是Pizza的新口味!流口水了吧?!^^



我的白痴照^^



就是那个中间的男生,超帅的啦^^那两个阿伯我不认识的啦~


就是这5个模特儿!超赞的!


我和二哥的第一次合照自拍^^有点难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