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IOI Mall, Sense Cafe-高校铁金刚

Muahaha~~我很开心很开心啦!^^我来更新啦,再不更新就要
给人骂了xD 今天我10点半才起床,一看电话就有3个missed
call和3封messages!未接电话是健仪打来的,另外
2封信息就是My Fm send来的,原来我得奖了!!!
什么奖?就是上几个星期,我参加了My Fm超级奖堂的
《高校铁金刚欢畅party》,我中奖了啦!
中奖的人就可以进Sense Cafe近距离看他们!Muahaha!
还可以携带一位朋友进^^开心死我了!
慢着,开心什么?我都没机会去>< 然后我就找健仪,
她可以带我去耶!开心到我!但一样令我伤心的
是原本我约了叔叔去One Utama的,我临时
放鸽子了,对不起哦叔叔!>< 大概2点到IOI Mall,
大头虾健仪竟然把钱包忘在车里了~没办法啦,
先用着我的钱=)紧张的时刻来啦,去Sense Cafe啦!!!
冲冲冲~~到了!人多到!我就到柜台去问工作人员,
然后他要我的IC,然后他给了我和健仪一张Sense Cafe的
贴纸~进去啦进去啦!中奖的我真好^^然后我有买
《高校铁金刚偶像剧DVD》RM48!大概2点半吧,开始了!
小东和阿哲出场就唱《你看不到》,令我超兴奋超high^^
过后就轮到Danny出场啦,过后就Rynn出场!哇哇哇!
帅毙了,真人与照片不同,真的帅到不行><
连健仪对我的东于哲没兴趣也有兴趣起来,她说小
东很帅!哇咔咔~xD 真的超帅啦!然后Nicholas他
找粉丝问问题~我是第二个举手,被选中了xD 开心到!
我就问:铁金刚(Rynn)你和赵老师(Ruby)亲亲
有什么感觉?!哈哈,当场笑了起来啦^^
Rynn还很尴尬咧,而且Nicholas还把这个问题问
小东、阿哲和阿凯~问了问题就可以拿到
他们亲笔签名的海报!现在我贴在房间了=)开心开心!
我在那边很大胆咯,去找其他粉丝聊天,超主动的!
我在问问题的时候,健仪也觉得我有娃娃音呢><
过后小东、阿哲和阿凯回休息室,剩下Rynn。。
他还在现场唱《七天追到你》,我们粉丝一起合唱!
场面让人难以忘怀^^我超爱你们的啦!小东阿哲~
小东和阿哲真的很白很帅很阳光!令我有想
向前抱住他们的冲动啦!!!!!小东阿哲,我很
爱你们啦!然后到签名的时候了,原本我要插队的咯,
还给后面的人骂呢!>< 过后因为我是My Fm的
得奖人,所以可以优先进取索取签名与握手!兴奋到^^
哇,近距离与他们接触啦,我和你触电~触电xD
我第一个就和阿哲握手,过后和小东!我很傻咯,和
小东握手的时候还说你好耶>< 幸好小东还会回答
你好~Muahaha^^ 而且阿哲注意到我了!他和小东对话,
他说我高!哇咔咔!这时我更高兴了啦!!
我被阿哲注意到了啦!!原来高有好处的啦xD
现在在银幕前的我是笑着的xD开心啦!永远不会忘记!!!
我也有和阿凯和Rynn握手,我妈呀,超幸福的啦^^
过后就离开现场啦~哈哈,阿哲阿哲,希望你会记得我啦~
我超喜欢你的啦!小东,你也是啦^^超帅的!!!
我果然没爱错人啦^^帅毙啦!!Muahaha~~~
过后就去Mcdonald吃东西,我和健仪在那边坐了2个小时
多,都不觉得闷,因为一直在聊天^^我超开心的啦!
大概6点吧,回家啦^^晚上就和家人去carrefour!
昨天我没去冲凉咯,直到今天才冲凉xD 肮脏肮脏~
昨天的事我绝对不会忘记的啦^^永远记得!
小东阿哲,我爱你们!你们超帅的!帅毙了啦~
还有健仪,谢谢你!要不是你,我就没机会见他们了!
小东阿哲,加油!你们很帅^^






林宇中、许佳麟、小东和阿哲^^

我的东于哲在唱你看不到^^帅毙了!

你看不到看不到xD蹦蹦跳跳~


司仪:Nicholas翁书蔚^^

远拍现场^^赞~全部都是帅哥



我的Sense Cafe入场贴纸!只有中奖的人才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