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9/12


给:Rynn Lim林宇中
xxxxHAPPY BIRTHDAYxxxx
---31岁生日快乐---
祝你事业顺利,梦想成真哦!还有,专辑大卖哟!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skip)

《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2009》
东于哲5入围:
(1)至尊大马电视原创歌曲:暖流、厚脸皮和你看不到
(2)至尊MV:太阳雨
(3)至尊人气歌手:东于哲
(4)至尊组合/乐团:东于哲
近期以校园偶像剧《高校铁金刚》人气大涨的新男生组合东于哲,
不但有两首作品入围了“至尊大马电视原创歌曲”,同时还入围
“至尊MV”、“至尊人气歌手”、“至尊组合/乐团”,成为最多项入围的海内外歌手。

(skip)

星洲日报报道:IOI Mall, Sense Cafe
“铁金刚”林宇中魅力无穷,拍戏期间一度“扰乱”学生上课情绪,害学生被老师罚到课室外罚站。林宇中在《高校铁金刚》欢唱party活动上“连声道歉”说:“我要向家长道歉!”此时,小东在旁搞笑重演“学生与老师”讨价还价一幕,画面十分逗趣。
林宇中在《高校铁金刚》中与女主角曾若冰一幕“亲吻戏”成为话题,听到粉丝询及当下亲吻的感觉如何,让林宇中笑了起来,然后搞笑回应:“拍摄这幕亲吻镜头后,我回家到现在都还没有‘洗嘴’。”林宇中还做出一副回味无穷的感觉,十分搞笑。(这个问题就是我Irene问的xD)
对于《高校铁金刚》是否会拍续集,林宇中即搞笑的站起来,作势要打电话问老板。若有机会拍续集,阿哲希望可以饰演铁金刚的角色,因为自己的性格比较好动,较接近铁金刚的角色。听到阿哲这么说,林宇中不忘发挥“铁金刚”的幽默笑说:“那我演同学,你演老师好了。”结果被主持人(Nicholas)亏是“超龄学生”。
林宇中遭剧迷询问为什么要取名为“铁金刚”,为何不叫“咸蛋超人”,一度叫林宇中语塞,只好搞笑说:“等等,我打电话问编剧。”一旁的阿哲“跳”出来打圆场说:“因为铁金刚无所不能,这个名字最适合不过。”不过林宇中却搞笑说:“也许我之前叫‘铁头’,所以现在叫铁金刚,而且3个字的铁金刚也顺口过4个字的‘咸蛋超人’。”看来,林宇中的“耍冷”功力再上一层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