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My life


最近都有那一种mood上来写部落格 (:
直觉和我说
『你』会来看  不是吗
终于返回校园生活了  我实在的厌倦
因为塞车  迟到  早起  晒太阳
遥远的课室  一个人
都让我感觉好疲惫 D: 
别人的校园生活都多姿多彩
自己却 .....
其实  说来说去  都是自己的问题 D:
还在伤风啊~!
做么哦? 会莫名其妙的流眼泪
这样会吓着别人啦~


爱情.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
之前已经有那一颗心就是忘记彻底
可能最近空虚
让你一直出现在脑海里
可能我们都不知道  我们都已经住在对方的心里
只是都没察觉  不是吗
也可能是我自己没有察觉而已
但是我每次都对别人说
自己做的决定  要为自己负责人
所以我并没有和任何人多说你半句话
自己知道就好
因为别人会听腻  也不想听了
说实在的  其实我没有要想check in 在fb
让你看到的 
但是我却是故意要这样的 D:
因为我不知道我现在和你的距离相不相近
但是却想让你知道
那一刻  我想你了
很愚蠢厚?
呵~  无所谓啦
每一天期待whatsapp的信息
都不是你  多么可笑
我想我应该停止这一切  
因为
你都不在了  我祝你幸福.
我已经不知道  该不该再说  我爱你了



校园生活.
才开始那么的week 2
就感觉 .... 莫名其妙了  感觉 空虚了
以前一个人break都觉得
没问题 D: 
现在一个人坐在paparich等上一个小时半
却觉得这么漫长 D:
因为一个人  都很多人会看着我
一个人有这么奇怪吗
需要你用这样的眼神看我吗 ):
以前还有我的MP3
陪伴  可是现在却弄丢了我的Beast耳机 D:
我少了一个伴 D:
终于等到1200点了  离开放慢脚步走
还故意绕一大圈
慢慢走去课室来浪费时间 D:
都因为一个人  所以走路都会低下头
不想看别人奇怪的眼光看我
所以初期blur blur
不会听见任何人叫我  所以不要说我串丫!D:
这一次的sem的英文课
挺不赖的!
起初我因为和不同班的人一起上课会很煎熬
谁知真的很不错 :D
老师很nice咯~  分group都不能和自己的朋友
真的真的很特别
第一天就presentation  而且还是我们的组 D:
真是lucky ~
就因为这样 被我发现group3
有一个男生 (:
他很可爱  性格很像OO的SK
感觉就很像是双子座的
不错的人 ~ 哈哈.... 纯粹感觉特别的男生
就这样一天啦 D:
明天还要熬~ 继续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