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棠糖的简略更新

阿咯`` 棠糖上来更新咯!
不好意思也对不起,最近没上来了=)
因为都在玩弹弹堂。
这次得更新不付任何照片的说,因为最近都没有自拍!
没这么爱恋了XD
怎么说,Irene的朋友都不会相信的啦` `
哼~现在我的人在家乡呀,
挺闷骚的!
在我大哥的宿舍上网!=) 凌晨1点多,很想睡觉啦!
厚`` 谁叫这不是我家,
没办法咯!
Miaoo她帮我找到工作了!呜呼~^.^v
明天开工!昨天我名副其实的早睡觉咯,真的第一次!
hmm ... 大概是11点。
平时我没有3点都不睡觉的嘛!


昨晚我参加了姨婆的小女儿的结婚典礼。
那些老人家唱个,omg~~
老歌一大堆啊!
虐待我的宝贝耳朵耶。
吃吃吃,就只会吃咯,不吃就是睡觉啊xD 家里有个牛BABE,
真的牛惨了,又很皮耶!
哎`` 但是她很喜欢粘我啦。这叫靓女的权利XD
MUAHAHAHAH~
好咯,不知道该怎么掰下去了,
就这样
结束呗=) 晚安个位!Muackx ` 希望我明天共做顺顺利利的!
不会打瞌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