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Jing's家BBQ

Yoyo .. 本小姐[Irene]又来咯 !! =) 一堆堆的开场白又来了 .. Jing : Irene很ngam chem 的咯 ... 耶~ 衰的咯 !! T^T 算~~ skip掉我漂亮
的开场白呗 .. 做么我会这么乖,连续两天上来更新咧 ?!
很简单 ... 我的头脑神经线接去屁股的神经线料 ^^ 没有啦 ... 其实是我晤也作 =)
写blog就是我唯一 .. hohoho ~~ 38 ><

接下来Irene要讲述星期六[21.08.2010]Jing's家开BBQ呀~~
出席的笨蛋:(1)Irene (2)Sasa (3)Nicole (4)Ly Zhi (5)Kimz (6)Peng
(7)Kelly (8) Jing [主人] (9)Olive (10)Cheryl
(11)Yun Loong (12)Han Kien (13)Sean (14)Julius (15)Shyn Vei
(16)Wei Kin (17)Chen Han (18)King Yong
(19)Hong Kai ------ Ada siape lagi哈 ?! 若我忘记了你,真的不好意思哦 =PP

我大概6点到那边吧 ... =) 补完AddMath才去 .. 人都差不多到齐了 ...
我第一个地方不是去Jing's家先 ....
我我我我我 .... 去去去了游乐园 x) 因为Sasa/Kelly她们
在那边 .. 坐那一下下就回去了 ... Sasa和Nicole一大早就去了Jing家咧 @@
还真亏你们哦 ... 那段时间我还在睡觉 ..
BBQ大概7点开始 ... 火起了啦 .. 他们男生很难才把碳给烧起 ...
失败 xDDD Kimz也有帮忙咯 .. 真乖 ^^ 满头大汗啊她 .... 有火了 !!!
全部人争先恐后咯 ... 蜜糖倒到满天飞 X_X butter擦到
火溅起 .. Aduii ~~ 这班人太可爱了 ^^ 然后咧 ... 那些烟很攻眼睛的咯 ... 哭了哭了
T^T 死命把烟pa去loong loong那边 .. Hohoho ~~
他okayy的啦 !! 烧烧烧 .... 那些东西都烧long了 @@
很恶心咯 .. 尤其是chen han的鸡翼咯 ... 整块黑黑的 ><>
我不想另一天 看不到你啊 xD 我接受不到咯 .. XD

烧香肠 ... Walao eh .. 全部人包括我都将变态东西 =PP 因为那个
香肠越烧越肥 ... 像什么 ?! 想看 xDD Chen Han一直骂我,
不要变态咯 .. xDD 耶...
得空要用bleach来清洗脑袋瓜了 ^^ 过后咧过后咧~
当天只有一对情侣 ... Olive & Yun LoongYun Loong好到 ...
Olive不用烧东西吃, 碟已经满满了 @@ 一些人就在凉亭玩牌 ... =)
这边闹那边闹的 .. 那个Chen Han就一直讲Yee Hang在隔壁咯 ...
欠打咯 ... x) 哎~ 那些鸡翼外面熟了 ...
里面却血淋淋 .. >< 很恶心哦 ?? 幸好我一只都没有吃 ^^ 耶 ... 不然隔天在
医院见我呗 ...

8点多 ... 回去唱K啊 ... 开始的时候闹得很开心的咯 ..
在那个[爱无赦] .. 大家拿起电话,关灯学蔡依琳跳舞 ... 那个画面 .....
搞笑 xDD 但是给隔壁邻居投诉 ==
说我们太吵 .. 白目到 ... 现在你们嫉妒还是羡慕 ?
我离开客厅,去上线了一整子 ... 9点多10点大家都开始回家 .. Nicole跟我车回 =)
也是最后一个回 ... 大概11点20分吧 ....
要oi oi 料 .. 晚安 ^^
照片迟点附上 ... 或者去我的facebook看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