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我的我的-东于哲


[我的我的]- 东于哲(MY FM 12周年台庆代言人)

(合唱)
右右左左排开跟着我
小动作崇拜我世界都在听我
杂讯太多音乐烧成火跟着我带你走
风也要躲一躲

[T] 呼吸呼吸世界末日用力一拳就打破
[J] Party party with MY FM 放松你的脉搏
[T] 我的我的任务就是拯救你们的寂寞
(合唱) 看着我 把手给我给我给我

[J] Tone太普通 怎么秀出我一身的舞功
(合唱) 羡慕我模仿我 只有我最懂我
[T]守住频道 我会给你最特别的效果
(合唱) 我的歌我的Tone 让你会疯狂爱上我

[J] 不要放开我 我带你去到太空
[T]心 扑通扑通 拥抱全宇宙的感动

P/S:歌词from买滴儿Ceci静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