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5月的最后 ...

Irene来更新啦有一段时间没上来更新了的说..一句话,懒惰咯:) 没办法 !!
我不像Jing这么勤劳啦,所以她的部落格不会有灰尘咯.. 偶尔也会的咯,但是她也有打扫的:)不像Anne咧..她的部落格已经是"堆填区"了..哎哟喂呀~♥ Anne啊Anne..
算呗~不说这些,免得Anne生气我 !! ^^ Sayang啊Anne Muackx~

来说说昨天30.05.2010
昨天11点半起床,很迟?没办法,因为前天3点才上床睡觉 !! 跟妈咪 说好了今天不要叫醒我
去吃肉骨茶的,吃腻了拜托:( Jia En,你代替我去吧?! ^^ 去吃猪肉耶 !! xD 二哥也没去吃..我和他就去Damansara吃KFC..讲起这个就气了=3= 那边有小孩子在开"趴地"咧..
吵到加零1好不好?Aduii..那种尖叫声,真的入心入肺耶 !! 永生难忘okie? :(
然后去弄手机,哥哥的.. 过后就去Giant,妈咪叫的..because要买电脑的桌子,我家的桌子's脚烂了,再这样下去电脑会倒下的..由于二哥太笨了,所以搞到我受伤TT "阴公"
我的左脚的最后两个脚趾被trolley压到了,走路拐下拐下..
Aiks..算呗 !! 当我倒霉 =3= 然后搬那个桌子(D.I.Y)进车子里..结果太长了,塞不进车厢..
有一位uncle来帮忙我们耶 !! 出去遇贵人了^^ 那个uncle很帅气一下的..
有儿子了..大概28以上..:) 在此谢谢你哦uncle !! ^^ 送你一个飞吻 !! Muackx 回到家就这样..简单结束噜...

来说说今天31.05.2010
今天我2点才起床..xPP 因为昨天3点才睡觉..我自己也吓到咧,不好意思x)
Aiks..刚刚(11点08分)给妈咪咯 TT 因为要我再玩电脑没读书.. cheh !! 我每次晚上才读书的啦 !!我刚刚都在想夜晚才开车..一次开完economi这条路..不知道就别乱骂 !! 讨厌~ 今天已经是5月的最后一天了,还真快喂.. 那也表示说我6月的假期要来噜^^ wohoo~♥
已经计划了要去Lagoon了..听Kim说,Han Jian要09.06.2010(星期三)去耶..为什么呀?
看下先啦..因为要看交通问题..叔叔今天带我去Subang Parade吃Nando :) 赞哦 !! 然后在那边跑跑..5点~回家 !! 就这样,一天结束!! 掰啦掰啦^^



看到这张照片我自己都开心:) 因为阿哲戴我送的帽子,穿我送的衣服♥
那代表我送的礼物没白费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