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I Hate Today !

Irene又来update了... 但这次是带着很重很重的怨气上来这里==" ishh.. 今天心情原本okie的..Hui来到学校就和我说,她不能陪我去KL看东于哲...我的心情根本从高跌入了谷底!><" 我已经把一切给准备好了的~怎知==" 这真的是希望越高,失望越高>< 我不是说要怪
小慧.. 我也没有怪她!只是心情一时之间难以接受><
你们会明白吗?!我当场想哭了... 但眼泪还是给我给控制了~ 我不要这么不争气!ishh..
你们一定会说Irene开始癫了?这么迷东于哲..你们就还不懂什么是喜欢!>< 这次是属于我最后的机会,我只是想说在他们离开之前再看多他们一次都不行吗?!
这1年的4个月里,我很进步了.. 我没有试过一次脸黑过,也没有不开心过>< 为什么这次我会破功?!或者我要学习双子座的伪装性格~!不开心也不可以让别人知道!
这个不提了... 这还算小事~ 怎知道.. 那个Nik Salidah马来猪!突然来检查指甲==" Ishh.. Pek chek!害我们在那边剪剪剪... 你有没有试过2分钟内剪完10根你的手指
我们这次就了不起咯>< 剪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留了这么久,有感情哒~死马来猪!
还以为会过关的咯!WTF... 那个老师专针对我!他妈的~!
她说我有擦指甲油!ishhh... 那眼睛生疮啊?!去看医生啦!每晚去kap zai冲凉,所以眼睛才会有问题的吧?!这叫活该死色猪>< 但猪本来都是色的,因为额头上已经
写着了,“我是色猪”!ishh... 明明没有涂指甲油的!
他妈的~! 跟她解释咯==" 什么都不听!本小姐前世跟你有仇啊?!前世杀了你全家啊?!
我还记得Form 1那次!你..... 给我小心点!咒死你~!咒你走楼梯滚楼梯..吃东西啃骨头... 开车轮胎没风~!ishh~! 根本就是倒霉的一天!==" 不写了,气出完了!
I HATE TO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