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填死我了啦~~xD

我的大名 : 古雪芬
我的生日 : 2月15日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 我最想要得东西=P
近期压力大的事 : 想东于哲=(
想做的事 : 能和东于哲再见面!
有没有喜欢的人 : 有,就是阿哲^^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 没有耶,她们都坏心肠的xD
跟谁出去最幸福 : 东于哲=)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难过~
跟情人最想去哪 : 去看下雪!
圣诞节要做啥 : 要跟阿哲去跑街!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东于哲^^
有没有床气 : 不懂耶~
有几个兄弟姐妹 : 两个哥哥
最喜欢的一首歌 : 东于哲的歌啦!
喜欢什么颜色 : 粉色系列的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
白痴问题哦>< 我又不是肮脏猫!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 两个都喜欢!
最想大声说什么 : 阿哲,我喜欢你!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敢啊!><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水晶湖的夏天
谁很欠打 : 侮辱东于哲的人!
现在很迷什么 : 东于哲!=P
睡相很差 : 一时一时的~xD
现在的时间 : 9.23p.m
今天天气 : 雨天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购物、吃、玩=P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自由!^^
失眠后会 : 没心情,脸黑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有哦xP
近期开心的事 : 27日那天看到东于哲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 不是啦!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爱与不爱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 不行啦!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超重要!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 与阿哲交往!xD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不懂耶=(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23岁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还好啦~
睡觉前第一件事: 留言给东于哲
起床后第一件事: 留言给东于哲
你的偶像: 东于哲
你喜欢的季节: 冬天
打工次数: 很多!
你想去的地方:日本和东于哲的家xD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依赖人!
你会抽烟吗:当然不会啊,最讨厌了!
你会喝酒吗: 不会!不好喝!
你常哭吗:不是!
你常笑吗: 是阿=)现在就笑了!
都睡到几点: 11点左右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机会
你很自恋吗 :嗯xD
你有穿耳洞么: 有啊!
这问卷多不多:超多的!
喜欢吃冰吗: 喜欢!
现在幸福吗: 不幸福~因为还没跟阿哲在一起=P
最在乎什么朋友:不懂耶。。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所有有关东于哲的东西^^
男友出轨要不要原谅他:不要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活的开心 =)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寂寞,伤心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 和阿哲在一起xD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被姐妹点的(CeCi)
喜欢吃的水果:西瓜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 不懂哦!
你喜欢雪么: 超喜欢的啦!
下辈子要做什么:阿哲的情人 =D
还希望被点:不要了啦><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等~~~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不看啊=)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 越多越好 =P
我的昵称是: Irene
***点名
-Anne
-JieYing
-ShehJing
-Loong
-Sasa
-SuFang
-Lulu
-XiiaoLing
-WenSh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